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不想花大錢出國! 連假台北放鬆去這裡


發佈時間:2015/04/02 1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3:02

(網路新聞中心/馮珮汶)

好想下班!明(3)天就是清明連假了,正逢賞櫻季節,不少人紛紛前往日韓旅遊,但不想要旺季花大錢出國,留在國內有些什麼好玩的地方呢?

◎原味狂潮音樂祭
第一屆原味狂潮音樂祭,邀請到華語樂壇有原住民血統的歌手、創作人齊聚一堂,高歌熱舞一整晚,在4月3日到5日,連假3天期間於大佳河濱公園登場,週邊也會有原住民飲食、技藝、傳統等特色攤商市集。

號稱是最具活力的文化集結,像是范逸臣、蕭敬騰、溫嵐、動力火車、羅志祥、A-Lin等等都會接力獻唱,要High翻台北夜晚。


▲圖/取自 原味狂潮音樂祭臉書

◎Maji兒童嘉年華
愉快的兒童節假期,在花博園區從4月3日到6日也有一系列的活動,像是每天中午12點到晚上6點在MAJI圓形廣場有童趣市集,集結了各式童趣小物,連大朋友都會被吸引過去,另外還有棉花糖和糖葫蘆兩大兒童必嚐小點心,除此之外還有雜耍體驗日,讓小朋友體驗在沒有電視、手機、遊戲機的童年都在玩什麼?最後在活動期間於MAJI旋轉木馬旁,憑園區消費發票就可以兌換兒童特製氣球。


▲▼圖/取自 MAJI兒童嘉年華臉書


◎日本排隊美食展
號稱台灣史上最大「日本排隊美食展」,世界巡迴首站將於今(2)日到5日在台北世貿三館登場,主辦單位集結了日本美食祭或音樂祭大排長龍的店家,原汁原味在台灣呈現日本庶民料理。 

主辦單位表示,籌備了3年時間,集結70家、100攤的日本當地人氣美食,超過200名日本師傅來台,有超過100樣以上得獎特色美食,其中更有連續3屆冠軍得獎的美食也直接空運來台,從北海道至九州通通吃的到。 

◎陽明山海芋季
今年的海芋季在3月20日至4月26日於竹子湖登場,以「愛麗絲夢遊仙境」相關故事場景及人物營造海芋景觀佈置,另外還有體驗活動、人體彩繪、田園音樂會等等。


▲圖/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

◎白石湖草莓園
位於內湖區的白石湖草莓園盛產季就在3、4月,下雨天也能照樣前往,草莓園附近的同心池、夫妻樹、碧山巖等都是值得造訪的景點。

◎寶藏巖
寶藏巖燈節從3月28日起點燈,集結了藝術家們的各種創作,加上當地獨特地形,帶來不一樣的聲光震撼。 


▲圖/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音樂會#歌手#連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8

0.0316

0.10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