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490元吃到伊比利豬! 首家日式「烏龍麵鍋物」進駐東區


發佈時間:2015/04/02 16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(網路新聞中心/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)

常常吃美食的你,有沒有發現一件事情,台灣是個有趣的地方,在海外許多的人氣店家都是專門賣一樣料理、而且都是以該樣商品為強力主打,但到了台灣後卻變成相當多元化,一間韓式料理店幾乎可以吃到所有種類的美食,就有業者結合的日本料理、麵、鍋三種方式,打造全台首家日式烏龍麵鍋料理。


▲▼店內共可容納約62人,有開放式空間與12人大的包廂。



▲半開放式的廚房,讓民眾可以看見廚房料理實況。

顧問公司與日本黑茶屋餐飲合作,以該店的日本料理為基礎,加上「東京百年讚岐」麵機製麵的技術指導,在台灣推出全新品牌「濱之屋」日本烏龍麵鍋物料理,主要以「烏龍麵」為主角,另外結合像是關東煮、日式料理,一次就能吃到3種樂趣,算是相當迎合台灣人的飲食習慣。

餐廳內部採單點或者套餐式,午間套餐750元起、晚間850元起,但對小資上班族來說或許價格稍貴,因此有像是含主菜、甜點的「濱風烏龍麵鍋」,午餐大約490元起、晚餐590元,重點是高檔的「伊比利豬」也只要490元就能吃的到。


▲▼套餐從前菜到主鍋按照順序上,有點類似懷石料理,而有4種丸子都是手工捏製,口感Q彈。


由於台灣和日本水質、氣候、濕度都不同,因此麵粉的變化也有所不同,日本師傅說用台灣加日本的麵粉混和,不僅質地較高雅、還可以添加麥香味,重點因為烏龍麵要在鍋裡久煮,如此一來也不會太軟爛,口味有自慢白烏龍與艾草烏龍,烏龍麵搭配上調製而成的黃金湯頭,是用台灣柴魚加上日本北海道昆布及4種時蔬熬煮而成,十分清甜美味。


▲以烏龍麵為主食的鍋物料理,是用日本與台灣的麵粉下去揉合而成,久煮也不怕過於軟爛。

上餐方式有點類似懷石料理,從沙拉、前菜、炸物到主食等等,服務人員桌邊服務後將火鍋上桌,什錦鍋物盤除了按照季節時令更換食材,而其中有4種丸子也是手工製成,光將水分壓出來就需要花費6小時,另外還有像是竹輪、穴子、蝦子、豆皮等等食材。


▲濱風烏龍麵鍋套餐,午餐僅490元就能吃到伊比利豬,堪稱豬肉界的勞斯萊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鍋#烏龍麵#伊比利豬#濱之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6

0.0335

0.1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