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路飄「毒粉」 2騎士路過眼睛嗆傷送醫

記者 董明皓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02 16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新北市板橋民生路,中午飄出濃濃刺鼻味道,警消獲報後發現現場有不明粉末,2名騎士聞到後一度睜不開眼睛,粉末來自一個裂開的紅色罐子,環保署應變小組事後採樣清除,也將進一步鑑識成分。


水線不斷灑水,消防人員也把馬路全都封起來,禁止車輛繼續通行,現場氣氛好緊張,因為就在稍早前這瓶紅色罐子冒出詭異的粉末,瓶子已經裂成兩半,外頭還有一條引線,疑似就是它掉落到地上爆裂,飄散出濃濃的刺鼻粉末。

新北市板橋民生路二段往中和方向,早上10點多好幾名機車騎士一經過,就感覺到眼睛又刺又痛,甚至還有人眼前一片漆黑、無法繼續騎車,趕緊找附近住戶求救。

附近住戶:「騎士就說不知道有什麼東西,眼睛都看不到、好像快昏倒,才趕快停下來。」

同一時間至少有10多位民眾都有聞道刺鼻味,更有2名騎士被嗆到,得送往醫院急救,現場就像是被防狼噴霧劑噴灑過一樣,怪異味道遲遲飄散不去,消防人員完全不敢大意,更找來環保局應變小組協助採集粉末化驗。

當地里長李昆晏:「是紅色瓶子有一條引線,好像被壓迫,疑似是車上遺落下來的。」

消防隊員噴灑大量清水,稀釋了刺鼻粉末,1個小時內就把狀況排除,目前初步判斷,應該是類似硫化氫的粉末,而這紅罐子是人為刻意亂丟還是意外掉落,警消追查到底從何而來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毒粉#騎士#送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2

0.0352

0.1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