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拍吳克群MV觸情傷? 郭采潔痛哭又自殘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張智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02 15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) 

吳克群的新歌MV請來好友郭采潔合作,因為歌名叫《不會痛的不叫愛情》,MV為了符合意境,郭采潔除了有哭戲外,還拿刀自殘,由於在拍完MV後不久,就傳出他與楊祐寧分手的消息,甚至有人說是因為古天樂介入,如今這MV曝光,郭采潔痛哭的畫面,也讓人聯想或許當時兩人感情已經生變。


吳克群最新MV找來郭采潔合作,2人飾演一對情侶,MV中郭采潔飾演失去痛覺的病患,不惜自殘為了找回痛與愛的感覺。

郭采潔拿著叉子自殘的畫面非常逼真,接著還感傷落淚,吳克群哭到鼻涕成河,郭采潔也淚流滿面。女星郭采潔:「好像還有一個人,比自己更在乎自己的那種感覺,眼淚就互相約了一下。」

由於在拍攝完MV後不久,就傳出了郭采潔和楊祐寧分手的消息,也遭聯想當初拍MV時,郭采潔難過的表現是反映了真實心境,而他跟楊祐寧的情變消息至今,甚至還傳有第三者古天樂介入。

但到底是假戲真做或是為戲炒作,郭采潔經紀人說希望大家當成是愚人節的笑話,過了別再提,楊祐寧則說傳聞太荒謬,請大家不要用這不實消息傷害女生。

巧的是還有電視台舉辦,好想談戀愛的演藝圈男星代表,楊祐寧以陽光形象票數暫時領先,原本古天樂也在名單上,疑似怕形成情敵廝殺局面,主辦單位在名單上線前將古天樂剔除。

偶像劇宣傳短片:「從這裡跳下去,我陪你。」

搭情變順風車的還有這部新戲的宣傳,把電視台之前幾部偶像劇畫面剪輯成短片,其中包括了郭采潔和楊祐寧的定情作品。當時情意正濃,對比現在2人的關係,這對昔日銀幕情侶接下來怎麼走,外界霧裡看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古天樂#吳克群#楊祐寧#郭采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7

0.0372

0.1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