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苦日子到!第三階段限水 百貨賣場衝擊大


發佈時間:2015/04/02 14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限水苦日子到!第三階段限水還是得如期實施,首當其衝的百貨業和大賣場也都進入備戰狀態,除了控管廁所的用水量,買水應變之外,部分餐廳也考慮要改用免洗餐具,來面對旱災帶來的限水不便。


上完廁所打開水龍頭,嘩啦啦的水往下流,在這限水時刻水真的好珍貴,4月8日起北台灣桃園、林口、板新地區開始實施「供5停2」的第三階段限水,百貨業大賣場個個首當其衝,祭出因應措施大型儲水桶,就放在廁所裡讓民眾使用,目前也只開放部分廁所讓民眾使用。

遠東百貨企劃部主任黃冠菱:「在洗手台的部分,我們會備勺子還會蓄水讓顧客方便洗手,至於男廁的部分小便斗沒有供水,但是我們會有清潔人員定期清理。」

一箱箱的飲用水堆成一面牆,美食街店家更是為了顧客,更是買好飲用水來備戰,另外為了省水餐廳也考慮使用免洗餐具。

民眾:「當然就是說現在水的問題啊!造成全民的困擾嘛,我想如果能有節水的措施都是好事啦!」

知名大賣場除了調整水龍頭的水量,也準備水車來抗戰,店家紛紛備好作戰計畫控管水量,就是希望在這限水時刻,民眾能共體時艱節約用水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限水#百貨公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643

0.14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