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蕙親自找接班人! 徵10歲小唱將伴巡演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余信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02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)

歌手江蕙告別歌壇,今年25場演唱會結束後,該找誰當接班人?現在天后親自出馬,公開招募10歲以下小歌手,還計畫演唱會上要同台演出,就像2008年初登場演唱會時,當年8歲小江蕙薛珮潔和二姊合唱「孤女的願望」,如今14歲薛珮潔,已經成為發過4張唱片的台語歌手。


歌手江蕙:「OH,再會吧,OH,蝦米攏不驚。」

告別演唱會,一連25場,江蕙還沒開唱就急著找接班人,目標鎖定10歲以下,熱愛江蕙歌曲的小歌手。歌手江蕙《孤女的願望》:「請借問播田的田莊阿伯啊。」

7年前站上小巨蛋舞台,台風穩健,她是年僅8歲的小江蕙薛珮潔,換上同款服裝和二姊手牽手合唱《孤女的願望》,一晃眼過去小女孩長大了,變成14歲的國中生,發了4張專輯,從素人變成台語歌手。

小江蕙薛珮潔:「啊,我無醉、我無醉、無醉,請你不免同情我,酒若入喉,痛入心肝。」

小江蕙薛珮潔:「那時候還很小,所以不知道什麼叫緊張,二姊很有親和力、人很好,還會跟我聊天。」

當年跟江蕙同台,讓薛珮潔因此爆紅,好歌喉不只受到關注,更讓她被封為小江蕙。節目片段:「等啊等啊等你陪,等到孤雁飛。」

其實不少童星參加比賽都把江蕙的歌,視為必唱的「口袋名單」,甚至先前在大陸山東,還有小男孩模仿二姊唱《傷心酒店》。山東小弟:「冷淡的光線,哀怨的歌聲,飲酒的人無心情。」

不只唱腔、發音連手勢都要學,讓江蕙轉貼影片直呼真是太可愛了。如今公開招募新人,年齡層也鎖定在小朋友身上,就是希望循著前例,向下紮根、長期培養,二姊大方分享舞台,要讓有實力的小唱將有個被看見的機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江蕙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6

0.0342

0.11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