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KTV不算婚宴!包廂非公開 元配提告反成小三


發佈時間:2015/04/02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在KTV包廂辦Party結婚,檢察官認為不算數!新北市一名黃姓女子,9年前想和張姓男友結婚但家人反對,兩人私下找朋友到永和錢櫃開包廂舉行結婚儀式,後來男方奉父母之命另娶王姓女子,兩人登記結婚,原本3人相安無事,張姓男子足足享了4年的齊人之福,直到去年他動粗毆打黃姓女子,元配氣得去告老公重婚,沒想到檢察官認為,當年的包廂婚禮屬於密閉私人空間不算公開儀式,兩人沒有婚姻關係。


婚禮司儀:「我們要請我們的新郎替我們的新娘。」

一生一次終身大事,許多女孩夢想中的婚宴,如果選在這裡辦電音舞曲搭配LED燈光秀,昏暗的KTV包廂舉行結婚儀式,大部分人都覺得…。

已婚民眾:「那不太算吧,我覺得一般年輕人可以接受,我們年紀大的可能不太能接受。」

女生聽了都覺得,關起門來朋友歡唱的場合,拿來結婚不太適合,這回就有人在KTV包廂結婚,被檢察官認為不算數,9年前,新北市一名黃姓女子和張姓男子陷入熱戀,但家人反對,兩人私下找了2個朋友到永和錢櫃唱歌,就在包廂完婚只辦儀式沒登記,後來張姓男子奉父母之命另娶王姓女子,兩人登記完婚,原本3人排好週間週末一人一半,相安無事,張姓男子足足享了4年的齊人之福,直到去年他動粗毆打黃姓女子,元配氣得上法院告老公重婚,檢察官認為,第一次結婚是在民國97年之前,當時是儀式婚,但兩人宴客的KTV包廂門是關起來的,算是隱密私人空間不算公開宴客,所以作廢,張姓男子不算重婚。

婚姻專家詹媽媽:「儀式婚主要在一個公開的場合,那因為包廂算是密閉式的空間,因為它有門,還有就是要有結婚的照片或喜幛,那麼還要2個以上的證人。」

也就是說結婚的公開儀式,必須要讓場面可以讓不特定的人共聞共見,知道雙方是在舉辦婚禮,至於排場大小、有沒有婚紗照都無所謂,這回黃姓女子結婚9年,進了法院,才知道當年KTV婚宴不算數,元配變小三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ktv#結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1533

0.24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