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有小鬼追我」 毒害少年擲信號彈炸鄰宅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02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拉K拉過頭產生幻覺,竟放信號彈隨機炸民宅,台北市民宅深夜信號彈炸公寓陽台的縱火案件,清查之後,住在巷口的17歲張姓縱火犯涉有重嫌,警方逮捕他到案坦承拉K並且供稱,有3個小鬼在追他,不排除是拉K導致幻覺,由於案發轄區的松山派出所,之前才被外國人縱火,這次轄區再度有縱火案,員警也發揮辦案功力,7個小時找到嫌犯。


幾名青少年半夜在巷弄遊蕩,張姓少年突然對巷弄裡面陰暗處吼叫、嗆聲,同夥的也搞不清楚「他在幹嘛?」隨後看他單手舉起,朝巷子裡面發射信號彈一陣煙霧、火光,這些人鳥獸散,被炸的二樓陽台一片焦黑,女性住戶還以為有人尋仇被帶到派出所做筆錄,深夜10點多,台北市松山區發生縱火案7個小時,找到住在巷口的縱火少年。

縱火少年vs.記者:「有人在追你們嗎?吸毒吸到鏗鏘(昏頭)了嗎?」

總共3名青少年到案,還因為拉K昏昏沉沉,直誇派出所很乾淨、明亮,又吵著要吃早餐,放信號彈的張姓少年供稱有3個小鬼追逐他,他才放信號彈炸他們,為了查證屬實,警察還重複調監視器,證實是少年因為吸毒產生幻覺才隨便炸鄰居。

松山分局副分局長林基田:「馬上鎖定這2位嫌犯,我們也在畫面上看到,剛好這2位犯嫌擊發信號彈的過程。」

由於這次發生縱火案件的轄區派出所,前陣子才發生外國人縱火燒警用機車,這次又有少年放信號彈,警察趕快組專案小組發揮辦案功力,7個小時內抓到人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信號彈#少年#毒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409

0.1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