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不是大連艦隊」 蔣萬安撇權貴、虧連勝文

記者 侯慶莉 / 攝影 楊育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01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前立委蔣孝嚴的兒子蔣萬安要角逐北市中山區立委,由於外界形容他「流著貴族的血液」,擔心政治世家背景成了包袱,今天蔣萬安開記者會,強調自己「不是貴族,只是菜頭粿」,還說自己參選是「萬安演習」,號召年輕人加入,甚至說「我的團隊不是大連艦隊」,讓連勝文躺著也中槍。


蔣家第四代要從政,第一步,摘掉「蔣家光環」。前立委蔣孝嚴兒子蔣萬安:「(團隊)並不是什麼大連艦隊,我反而比較覺得像是『萬安演習』。」

「大連艦隊說」讓連勝文躺著也中槍,實在是「權貴」血淋淋的教訓在前,代價太沉重,37歲的蔣萬安,談吐不俗,原本在美國當執業律師,現在要承襲父業投身立委選戰。而有心進入政壇的,還有她。

藝人海倫清桃:「真的是柯市長影響了我很多,我覺得我跟柯市長很像,都想要為別人服務。」

大眼睛眨呀眨,藝人海倫清桃「棄影從政」,原來是有政黨邀請,要讓她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,未來在國會為新住民發聲。綠黨工作人員:「士林北投選ROBIN。」

生澀喊口號,要挑戰士林北投區立委的,是知名環保律師文魯彬。環保律師文魯彬:「我22歲就來台灣了,透過當立委,可以把正向和知識,讓民眾有更清楚的了解。」

2003年歸化我國籍的文魯彬,當過環保署環評委員,也是知名環保律師,爭取綠黨推薦,是第一個參選立委的「阿多仔」。

社會民主黨推薦立委參選人苗博雅:「如果我們不能夠真正進入國會,我們永遠只能在外監督祈禱。」

廢死推動聯盟法務主任苗博雅,年僅27歲,去年411中正一分局被群眾包圍抗議,她也在其中,明知挑戰重重,但政治這條路,人人搶著走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連勝文#立委#蔣萬安#海倫清桃#文魯彬#苗博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5

0.0339

0.10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