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「有點粗魯…」護理長驚訝 認出動手照護員


發佈時間:2015/04/01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這家護理之家,一傳出照養員疑似在照料過程動手虐打,下午新北市衛生局和社會局人員,就突擊稽查這家護理之家,當護理長一看影片,先是驚訝好一會,接著就認出是大夜班的外籍照護員,但他解釋這個動作,只是有點「粗魯」。


稽查人員:「我們要上去看一下。」

跟著衛生局稽查人員重回這間護理之家,逐一清查裡頭病患和照護員的人數。稽查人員:「這個靠窗戶是董姓病患,中間阿雄,所以這三個都有入住。」

在網站上標榜優質的護理之家,用粉色病床、橘色沙發,原本是要讓病患和家屬有家的感覺。

照護員:「起來喝點心喔,我放在這邊給你喔。」

但直到稽查人員拿出這段照護員疑似虐打的畫面,護理長的表情很驚訝。記者VS護理長:「是我們家?對。是我們家?影片裡面。」

不陌生,一眼就認出是疑似打人的,是護理之家值大夜班的外籍照護員。護理長:「依她的動作來看,確實有比較粗魯一點,但是我可能覺得還需要深入調查。」

實際找到畫面中疑似被粗魯對待的病患,不只行動不便,還插著鼻胃管。行政人員:「阿嬤、阿嬤,你好嗎?」

身上的瘀青清晰可見,但無法確認是否就是被捶打造成,被「粗魯」照顧,想反抗的能力也沒有。其實這家護理中心在板橋小有名氣,光是入住,就得先繳5萬元保證金,按照房型,最低也要26000元,收費不算便宜。

記者:「那看那個照護員在關心阿嬤的程度?」家屬:「不錯啊,他們都很客氣,還會逗老人家這樣,不錯。」

40多床的護理之家,傳出大夜般的照護員,動手打人的疑慮,而且長達10分鐘,下午衛生局稽查後,已經要業者限期改善,還要約談這位外籍照護員,將依違反護理人員法,以及老人福利法進行調查,只要屬實,最重可開罰15萬元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照護員#病患#護理之家#安養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690

0.15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