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翻轉政局】市長做滿再4年! 朱立倫陷「背信、救黨」兩難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張鎮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01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

國民黨2016到底由誰出戰?基層力拱「朱立倫」拚大位、一解藍色憂鬱!不過對新北市長朱立倫來說,如何面對他要「做滿4年市長」的承諾、才是「解套關鍵」!拚市政、朱立倫出訪星港拉抬聲勢、5、6月更可能以國民黨主席身份登陸,會習近平、來場「朱習會」。


對朱立倫來說,這不是連任後的一百天,而是「以時間換空間」的倒數計時,今天的專題報導。

新加坡商會vs.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下次見就要叫『朱總統』了,唉啊!哪裡哪裡。」

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非常非常歡迎來台灣,歡迎來新北市。」

亞太台商總會會長潘漢唐:「(朱立倫)即將要飛龍在天。」

掌聲中,朱立倫回以燦爛笑容,2015年出訪星加坡香港,一會李顯龍、梁振英,是城市外交,更是「進取大位」拉抬身價,然而,就算想翱翔起飛,眼前卻困在新北…

開工典禮司儀:「請用剪。」

國民黨春酒司儀:「願我們國泰民安,風調雨順。」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:「家和萬事興,我相信,很多事情就能迎刃而解。」

角色切換,在黨事、市政、2016表態三面夾擊之下,與馬互動一度降到冰點,和王吳相處,選擇性平衡結盟,在拱朱聲浪和茶壺風暴之間,朱立倫如何以時間換空間。

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對我們來說,不叫做『百日』,我們是1441天,加一百天的話,那就是1541天,其實對我們來講,每一天都是一樣的。」

司儀:「開工順利,新北合作,圓圓滿滿。」

記者vs.朱立倫:「很多立委,不希望你困在新北市。可是我們新北市民,都希望我能做得好、做得滿。」

要「不背信」新北市民,又要擺平黨內卡位風暴,朱立倫得層層營造,非己不可的氣勢。

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賴士葆:「藍軍支持者很焦慮,焦慮,都認為…他應該出來帶,這時雖然朱主觀意願是他要做滿(4年)。」

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賴士葆:「主觀意願,我們尊重,但客觀事實,沒辦法『允許』他這樣。」

民眾vs.朱立倫:「選總統(呵呵),選總統啊。」

這不是選不選的問題,朱立倫最大的敵人,是自己的承諾。

記者vs.朱立倫:「馬英九總統在選台北市長之前,也說了快一百次,不選台北市長,你會不會變成『馬英九2.0』?…(瞪)…好、謝謝。」

新北市長朱立倫vs.香港論壇主持人:「2016(2016如果民進黨贏的選舉的話),你問一個球隊總教練,如果你們輸了這場比賽,請問你有什麼感想(呵呵呵),我想…大部份的總教練會給你一個白眼吧!」

藍營支持者:「立倫立倫立倫(加油加油加油)。」

以拖待變,市政點滴延續,朱立倫正尋找一個「天時地利人和」的契機,6月將以國民黨主席身份登陸,會習近平,企圖以宏觀兩岸關係,酌情加分,對他來說,這不是連任後的一百天…而是轉機倒數的迫在眉睫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北市長#朱立倫#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2

0.1672

0.25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