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史上最大美食展明起登場 一次吃盡日本排隊料理


發佈時間:2015/04/01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(網路新聞中心/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)

想要吃日本超人氣排隊美食,不需要大費周章飛到各地去,在台灣可以一次品嘗到70家道地人氣料理,號稱台灣史上最大「日本排隊美食展」,世界巡迴首站將於明(2)日到5日在台北世貿三館登場,主辦單位集結了日本美食祭或音樂祭大排長龍的店家,原汁原味在台灣呈現日本庶民料理。


▲日本最大排隊美食展將於2日起至5日在世貿三館登場,一次就能吃到來自日本各地的人氣排隊美食。



主辦單位表示,籌備了3年時間,集結70家、100攤的日本當地人氣美食,超過200名日本師傅來台,有超過100樣以上得獎特色美食,其中更有連續3屆冠軍得獎的美食也直接空運來台,從北海道至九州通通吃的到,預計11月移師高雄舉辦。


▲曾經獲獎多次的日本拉麵麵家IROHA,在香港、中國都有分店,台灣民眾也可趁難得機會嘗鮮。


▲『もちもちポテト323号室』(軟Q軟Q馬鈴薯323房),軟Q薯條,明太子美乃滋嗎跟薯條超級絕配,在日本很流行這種吃法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
▲「札幌九兵衛」(北海道 札幌九兵衛)。北海鮭魚鮭魚卵親子丼飯,集合全北海道最新的海產,時常大排長龍的店家首次參加海外展覽就獻給台灣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風靡日本10餘年的「幕張美食祭」,在當地擁有超高人氣,廣受日本民眾歡迎,美食展移師台灣,除了可以吃到參與展覽的店家,還有像是阿部商店の小卷包飯捲、赤坂迷你煎餃、歐姆蛋小車の滑嫩蛋包飯、高丹寺の酪梨捲、札幌九兵衛の海鮮丼等等美食,而門票300元可以抵用500元餐券,每一家都是「正常的大小」,建議民眾可以分食,方便吃到多家美味,而憑門票可以早、中、晚當天不限次數進入,若是比較無法一次進食大量食物的饕客,可以分次入內享用美味。


▲「東京江戸前鶏すき」(東京江戶雞肉壽喜燒),東京江戶雞肉壽喜燒,來自東京老街的味道,特製的祖傳甘甜醬汁,完美的結合雞肉壽喜燒,據說吃過一次保證上癮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
▲「なかむら」(中村屋)馬鈴薯燉肉,醬油的香氣跟鬆軟的馬鈴薯還有肉融合燉煮一起,在日本是每個家庭必備的家常菜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而展場內預計提供600多個座位,採自助式取餐、收餐的方式,由於展期間正逢清明連假,預估將吸引超過萬人進場,建議民眾要有心理準備,先尋找好座位再挑選自己想要吃的店家,另外必須注意的是,每個店家幾乎都是日本當地師傅,工讀生會隨攤位幫忙翻譯,但基本上點餐是用日文、英文、甚至比手畫腳都可以,說中文不一定可以溝通,若有需要可以找在場工作人員協助。


▲「佐藤精肉店 Sato Seinikuten Tokyo」(佐藤肉店)豬肉丼,甜甜辣辣的醬汁跟豬肉是絕配,商業機密的醬汁跟豬肉的肉汁,再搭上熱呼呼的白飯超對味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
▲「練りや 銀八」(魚肉餅銀八)炸起司(加蔥章魚風味)、日式魚肉餅(鮪魚魷魚)、巧克力香蕉,來自北海道的鱈魚做成的魚肉餅,內餡包著熱呼呼的起士,還有彈牙的花枝口味,想吃甜點的話還有香蕉巧克力口味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拉麵#日本美食#美食展#章魚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3

0.0376

0.1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