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美魔安」協商破局 百名消費者怒嗆沒誠意

記者 吳茜洋 / 攝影 崔重群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01 18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前主播張元培跟妻子用臉書賣保養品「美魔安」,跟上百名消費者發生爭議,台北市政府召開消費者協調會,消費者要求全額退款,還要精神賠償,業者無法結受,律師團負氣離場,負責人張元培ㄧ度想走人,被消保官攔住,會議開了三個小時,破局收場。


消費者vs.美魔安代表:「沒有誠意啊,如果我不喜歡,如果我不接受呢,如果你們還是不接受的話,就只能訴訟了。」

會議室擠了近100人,全部怒氣沖沖對著前主播張元培,他跟妻子陳谷蒨創立的保養品「美魔安」,透過臉書社團販賣,去年11月份開始被踢爆品質有問題,市府介入協調,三小時過去依舊沒共識。

消費者:「我們要求全額退費,甚至還要賠償一些精神的損失,但是張元培是說,如果全額賠償的話,他們就會倒閉,就是打這樣的哀兵政策,我們消費者非常沒辦法接受。」

美魔安代表:「協商破局了啦,他們要全額賠償,我們只是路過這邊。」

業者代表匆匆離開,剩下張元培在會議室。消費者:「他甚至還想要中途就直接離開,因為消保官也覺得不被重視,就有跟張元培說,如果今天是在檢察官那邊,你敢這樣嗎。」

使用後造成皮膚紅腫乾癢、「流湯」等恐怖現象,愛美女性怎麼能接受,衛生局完成美魔女青春安瓶以及美魔女青春露兩樣產品檢驗,發現含有防腐劑成分,但因產品外包裝成分卻未標示,開罰10萬元。

消費者:「跟他(美魔安)買過產品的人說,其實有時候寫的(推薦文)東西,不見得是真的,只用過一兩次,但是為了要蓋大樓(衝留言數),可以拿到獎金。」

美魔安利用臉書販售還用Line聯絡交易,律師表示案件爭議項目不少,這次協調沒結果,消費者還要再等下次開會通知,難怪一肚子火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爭議#消費者#消費者協調會#保養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7

0.0331

0.1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