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台第一人! 阿妹打造「阿密特」期間限定店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01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天后阿妹即將在這個禮拜,展開為期半個月的10場小巨蛋演唱會,為了方便粉絲,也想營造出前衛的風格,阿妹直接在百貨公司租下半個月的臨時櫃店面,專門提供粉絲購買或是拿預購的演唱會週邊商品,店內裝飾的就像她的分身「阿密特」一樣獨特,讓粉絲看了也很興奮。


歌手阿密特《怪胎秀》:「絕無僅有,不要錯過,百年難得的人。」

阿密特首波主打MV正式亮相,符合歌名,走的就是詭譎怪胎風。

歌手阿密特《怪胎秀》:「馬戲班在騷動,整個一票難求。」

服裝、造型、加上鬼魅的唱腔,阿妹的分身阿密特睽違6年再出輯,果然別有風味,雖然有人說很像拍鬼片,但也誇獎阿妹很創新,不過最讓粉絲驚訝的是這個地方。

店員vs.粉絲:「謝謝。」

為了儘早讓歌迷可以購買或是領取預購的演唱會週邊商品,阿妹直接在百貨公司租下半個月的臨時櫃,打造期間限定店。

粉絲:「我覺得還不錯,因為其實可以讓更多喜歡阿妹的人,可以來現場買東西,然後也不會在演唱會全部擠成那樣子,可以先在這邊準備好、先買好。」

一靠近,就可以看到牆上的T恤,另外包括彩虹跟黑白毛巾、馬克杯、包包、貼紙,甚至還有Shots杯組,加上大電視播放的新歌MV,整間店充滿濃濃的阿密特風格。

店員:「我想週邊商品可以用一個潮牌模式經營。」

迎合潮流感,讓阿妹成為第一位開演唱會週邊商品店的台灣歌手,相較於之前,粉絲都會在開唱前,直接在小巨蛋外圍搶購,阿妹這方式,的確大幅降低人擠人買週邊的狀況。

團體蘇打綠:「哇,這什麼?好可愛喔!這就是蘇打綠出的,你在口渴什麼杯墊。」

也跟以往蘇打綠或小豬羅志祥以及五月天走網購的模式區隔,帶來一股新風貌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阿妹#阿密特#週邊商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1

0.0716

0.16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