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郵差感冒多日!送信途中猝死 家屬難接受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01 1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苗栗大湖郵局的劉姓郵差,3月30日中午11點半,到大湖酒庄附近送信,因為感冒體力不支,整個人直接趴在機車上,送醫後宣告不治,家屬抱怨,為什麼人不舒服,還不能請假休息,郵局經理回應,30日當天,劉姓郵差有說身體還撐的過去,沒想到會發生猝死意外。


救護人員趕緊把郵差抬上擔架,並對他做CPR,抬上救護車後,救護人員除了不斷急救,還一直呼喊,試圖要喚醒他。

民眾:「抬他下來的時候,看到他的臉色…已經轉黑了。」

3月30日中午11點半,在苗栗大湖郵局工作的劉姓郵差,到大湖酒莊附近送信,人才剛跨坐到機車上,機車腳架還沒撤開,引擎也還沒發動,就因為感冒體力不支,整個人直接往趴在機車上,路人發現後趕緊打119求救,結果還是宣告不治。

家屬:「這、2天相當的不舒服,想要請假,但是就是工作上調度不過來。」

劉姓郵差的妻子,無法接受丈夫突然過世,在臉書上PO文說,知道你的一切任務已經完成,希望你沒有掛礙,好好跟菩薩走,走向西方極樂世界,還把過去出遊的照片貼出來,看得出二人非常相愛。


劉姓郵差的妹妹也說,哥哥的長孫才剛出生6天,因為感冒怕他被傳染,一直沒抱孫子,30日在醫師宣告死亡前,還專程把孫子抱到急診室,讓他沒有遺憾離開。

家屬:「孫子才剛出生(4、5天而已),今天好像才第6天。」記者:「孫子啊?最大的長孫剛出生啊?」家屬:「他都還沒有抱到他欸。」

家屬抱怨,劉姓郵差已經感冒很多天,加上有高血壓病史,這1、2天有反應很不舒服,向郵局經理請假,卻以人力不足遭到拒絕,苗栗郵局經理彭覆恆表示,大湖郵局共有15位郵差,專門跑外勤,但班表已經在2月20日排定,3月30日當天,劉姓郵差也說身體還撐的過去,沒有問題。

中華郵政苗栗區經理彭覆恆:「大概是上午7點鐘左右上班,下午1點多鐘就會回到局裡面,休假應該都是正常的休假。」

家屬抱怨,劉姓郵差已經感冒很多天,加上有高血壓病史,這1、2天有反應很不舒服,向郵局經理請假,但人力不足,劉姓郵差也說身體還撐的過去,沒想到會發生意外,而劉姓郵差因公殉職,郵局也會為他爭取最高的撫恤金。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猝死#郵差#感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7

0.0585

0.18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