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贊恩」無預警退團風波延續…一世代團員開嗆


發佈時間:2015/04/01 17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「一世代」具有帥氣與青春活力等多項特質,從2010年出道後一路紅到現在,未來5人同台畫面將不復見。(圖/達志影像/TPG)

(網路新聞中心/楊坊士)

從2010年出道的英國團體一世代(One Direction)靠著帥氣、活力形象,成為人氣偶像團體,擁有不少粉絲,團員贊恩(Zayn Malik)卻在台灣時間3月26日凌晨無預警宣告退團,數天後卻跟釋出與英國饒舌歌手頑皮男孩Naughty boy釋出新單曲,讓前團員跟粉絲們掀起網戰!

▼頑皮男孩在推特放上與贊恩合作的單曲,事後已刪除。(圖片擷取至Naughty boy Twitter)


頑皮男孩於30日推特上公布與贊恩合作的新歌《I Won’t Mind》,抒情的民謠風格,配上贊恩的深情款款歌聲。但離退團才不過幾天,這番高調惹得一世代團員路易斯Louis Tomlinson直接在推特上開炮,PO文開罵:「頑皮男孩很不替人著想,你都幾歲了,成熟一點!」一世代的粉絲也湧入頑皮男孩的臉書與推特留言,指責他現在是利用贊恩的人氣、刻意樹立贊恩跟一世代的仇恨;頑皮男孩上傳的音檔也刪除,他也在推特上PO文,欲平息大量粉絲的憤怒。

▼路易斯在推特上開炮,覺得頑皮男孩這樣的行為很不ok。


贊恩退團的實際因素仍然不清楚,26日一世代官方臉書PO文說贊恩在「一世代」的生活得到了許多超乎想像的事情,想遠離鎂光燈,做回一位保有隱私、22歲的正常男子;但也有傳言說是因為被爆出背著未婚妻在泰國偷吃,贊恩無法承受壓力而退團。退團後也缺席正在進行的巡迴演唱會,事情來的突然,讓全球許多粉絲錯愕,甚至心碎痛哭,未完成的演唱會將會由其餘4名團員:尼爾、哈利、 連恩與路易斯繼續完成。贊恩退團震驚了廣大粉絲,而他日後的動作,勢必都還會跟一世代有緊密的牽連。
 
▼頑皮男孩的臉書上也湧入許多粉絲留言批評。
 

http://www.billboard.com/articles/columns/pop-shop/6516981/zayn-malik-naughty-boy-i-wont-mind-demo-stream?utm_source=twitter :) nothing but love.

Posted by Naughty Boy on 2015年3月30日


▼贊恩退團的事情讓粉絲相當震驚,但贊恩表示他們會是永遠的好朋友。(圖片來源:One Direction Facebook)


▼一世代在26日PO出贊恩退團的消息,未來將會由剩餘的4位團員繼續下去。
 
 
 

After five incredible years Zayn Malik has decided to leave OneDirection. Niall, Harry, Liam and Louis will continue as...

Posted by One Direction on 2015年3月25日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贊恩馬利克#退團#一世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5

0.0343

0.10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