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阿囉哈!沙灘、陽光、海水 體會跑在夏威夷的FU


發佈時間:2015/04/01 17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(網路新聞中心/沈俐萱 台北採訪報導)

路跑風氣在台灣越來越興盛,各式路跑活動不斷,首次由外國旅遊局直接在台舉辦的路跑賽事「2015夏威夷路跑 Hawaii Run」,即將在5月30日登場,特別選在擁有陽光、沙灘美景的福隆海水浴場進行,希望能讓大家彷彿跑在夏威夷一般。 


▲「2015夏威夷路跑 Hawaii Run」選在擁有陽光、沙灘美景的福隆海水浴場進行,希望能讓大家彷彿跑在夏威夷一般。 


▲活動宣傳大使歐陽靖。


▲現場還提供夏威夷呼拉舞與烏克麗麗的體驗教學。


▲夏威夷路跑活動與流浪動物之家合作,為毛小孩量身打造專屬2.5K路跑,更鼓勵參賽者帶著家中的毛小孩一起共襄盛舉。

限額5500人報名的夏威夷路跑活動,自3月初開放報名以來,目前已吸引4500人報名,限額150名的比基尼名額也秒殺額滿,為了讓台灣民眾能感受夏威夷百分百的熱情,特別將路跑報名時間延長至4月12日。

夏威夷旅遊局指出,這場充滿異國風情的路跑賽事,不僅讓民眾有機會體驗沙灘路跑外,補給站也會布置成夏威夷當地風情,現場還提供夏威夷呼拉舞與烏克麗麗的體驗教學,有別於一般路跑賽事,非常特別。

▼對夏威夷頗了解的強尼老師所創作的夏威夷之歌。
 


▲以趣味為主的扭蛋路跑,用可愛的LINE、航海王、迪士尼扭蛋來吸引大小朋友參加。


▲5月9日登場的野餐路跑,有機會可以和OPEN家族成員一起跑步。


▲將在4月4日於淡水漁人碼頭登場的巧克力甜蜜路跑。

最近比較熱門的路跑活動包括即將在4月4日於淡水漁人碼頭登場的巧克力甜蜜路跑,讓大家用最輕鬆、愉悅的心情來跑步;另外也有將在5月9日登場的野餐路跑,安排OPEN小將大氣球出現在賽道中,更有機會和OPEN家族成員一起跑步;以趣味為主的扭蛋路跑,用可愛的LINE、航海王、迪士尼扭蛋來吸引大小朋友參加。

◎圖片來源: 扭蛋路跑報名官網野餐路跑活動報名官網巧克力甜蜜路跑報名官網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夏威夷#路跑#福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8

0.0342

0.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