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「乘客機艙尖叫」 法媒稱拿到墜機前影片


發佈時間:2015/04/01 17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片來源/達志影像/路透社)

「德國之翼」客機失事已經超過一星期,當地媒體宣稱,他們看過一段罹難乘客在飛機撞山前,用手機拍下的關鍵影片,影片內容描述的非常詳細,失事前,機艙內乘客驚恐尖叫,還有3次金屬撞擊聲,顯示墜機前,乘客早知大難臨頭,不過法國官方,目前否認影片的真實性。


德國之翼航空客機失事超過1星期,現在有媒體聲稱,他們取得一段疑似飛機撞山前,罹難乘客用手機拍下的關鍵影片。

CNN新聞片段:「法國雜誌《巴黎競賽》表示,他們看過的影片,是調查人員從空難中,殘存的手機記憶卡取得的,但影片目前並沒有公開。」

報導指出影片一開始,先是聽到許多尖叫聲,接著有人用好幾種語言,大喊「我的天啊」後,然後影片出現超過3次的金屬撞擊聲。

CNN新聞片段:「這使人聯想到是被副機長反鎖在外的機長,試圖闖入駕駛艙的聲響。」

之後影像出現劇烈搖晃,客艙也傳出更大的尖叫聲,沒過多久影片就斷訊了,這篇聳動的報導公開後,真實性隨即遭到法國官方否認,然而文字描述影片內容,卻和之前出現的「座艙通話記錄」十分相似。

CNN新聞片段:「艙門傳來巨響,機長大吼『看在老天份上,開門』,乘客也開始尖叫。」

同樣有撞門和乘客尖叫聲,顯見當時機上乘客的無助驚恐。漢莎航空執行長:「副駕駛當時繼續他的飛行訓練,通過所有藥物測試,還有所有飛行考試,他是百分之百可以飛行的。」

而上星期漢莎航空還為副機師盧畢茲的健康打包票,沒想到如今又改口,坦言其實早就知道,盧畢茲在2009年,接受航空學校訓練時的醫療文件,就顯示他有嚴重憂鬱問題,漢莎航空已經將相關資料交給檢方,協助進一步調查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墜機#德國#影片#失事#機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7

0.0920

0.19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