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愚人節應景! 明星辦活動、網路PO文…整人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邱致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01 17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今天是愚人節,明星們也很應景的玩起整人遊戲,五月天就在臉書po了影片說要分享成軍16年的感想,沒想到粉絲試了老半天後才發現,點的是張影片截圖,另外像是ELLA選擇CALL OUT整人,而信則是辦快閃活動,要在愚人節煮咖哩飯給粉絲吃。


歌手信:「來謝謝下一位。」

打著愚人節的挑戰,信辦起快閃煮咖哩飯活動,本來是想開心跟粉絲互動,沒想到最後。

歌手信VS.粉絲:「沒了沒了,你叫我們一定要來,還有人沒辦法來,叫我帶袋子來打包,你不要吃了,我管你的我都請假了。」

咖哩飯發完了,沒拿到的人覺得有被整的感覺,信只好趕緊安撫粉絲情緒。歌手信VS.粉絲:「好啦餵一口、餵一口啦。」

歌手信:「好像沒有人敢整我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我每次都在等別人整我。」

明星們愚人節應景辦活動,方式各不相同,像ELLA選擇的是在電台CALL OUT整人。歌手ELLA VS.媽媽:「可是我要告訴你一件事情,你懷孕囉,你怎麼猜到的?可是我是騙你的啦。」

而五月天則是在臉書PO出影片,標題寫著要分享成軍16年的感想,只是這影片按了好久,怎麼都沒反應,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張影片的截圖,粉絲好氣又好笑留言回應,一直被五月天騙,還有人說馬上帶起耳機按了老半天,才知道是假的。

另外舒淇也在個人網頁PO了張照片,寫著服務最差的酒店,似乎是想發洩情緒,粉絲們留言討論文章真假,並安慰舒淇,就當是愚人節被開了個玩笑吧。

甚至還有消息傳出這部片的續集有他,《玩命關頭7》剛上檔,就有人假裝電影公司宣佈,豬哥亮將接演《玩命關頭8》,並合成了張豬哥亮開跑車的劇照,讓不少人看了覺得實在太幽默,不管是辦活動或者網路分享照片文章,在4月1日這天,明星們各自選了不同方式,和粉絲另類互動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ELLA#信#五月天#豬哥亮#愚人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7

0.0414

0.1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