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年內設生產基地 特斯拉電車搶大陸市場


發佈時間:2015/04/01 0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美國知名電車廠商特斯拉,商業頭腦動得快,現在把目標對準了大陸,執行長在推特上預告,特斯拉考慮在3年之內在大陸設立生產和設計基地,全力搶攻大陸市場,而執行長馬斯克也在推特上宣布,4月底會發表新產品,這項留言立刻刺激公司股價飆漲,短短10分鐘就上升4%,等於市值暴增9億美元。


特斯拉電車進軍大陸,執行長馬斯克大老遠飛到北京出席活動,不諱言深耕大陸市場的野心。特斯拉電車執行長馬斯克:「之後我們不排除在大陸的充電設施上投資數億美元。」

單單只有投資還不夠,馬斯克在推特上公開宣稱,特斯拉有計畫3年內在大陸建立生產基地和設計中心。特斯拉電車執行長馬斯克:「(充電站)會有因應不同充電條件的調節器,讓充電變得簡單方便,這樣你可以很安心地走訪大陸各地替電車充電,這一點非常重要。」

大陸銷售的特斯拉電車目前都是從美國進口,但特斯拉要改變這樣的銷售模式,看準大陸商機無限,讓電車生產在地化。特斯拉電車執行長馬斯克:「肯定的是我們要擴大在大陸的規模,穩紮穩打建立信心。」

大陸市場是兵家必爭之地,特斯拉電車已經準備好要在大陸闖出一片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車#特斯拉#大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432

0.1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