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經典「林肯車」睽違13年 紐約車展新亮相


發佈時間:2015/03/31 2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 

許多車迷一聽到林肯車,都會聯想到美國總統專用的加長豪華禮車,而現在生產林肯車的福特汽車公司,睽違13年要再度讓這款經典車,在今年的紐約車展中亮相!不同以往,新款林肯車從外觀到內裝設計都走現代風,福特汽車也看好這輛車的銷售,可以在低迷的車市中開出紅盤。


CNN新聞片段:「Lincoln Continental,甘迺迪總統的加長豪華座車要重出江湖了!」

一聽到「林肯車」,大家都會把它和美國總統劃上等號。

網路影片:「經常在華盛頓特區,看到總統搭乘這輛(林肯)車前往美國各地,而且這輛林肯車也會在歐洲出現。」

從1939年小羅斯福在美國總統任內,「林肯車」就以傑出性能和高雅造型,一直被白宮選為總統專車,而前總統甘迺迪遭人槍殺當時,也就坐在這輛林肯車上。

已故巨星貓王也是林肯車的愛好者,如今這個傳奇車款即將在紐約車展中再度亮相。

CNN新聞片段:「(新款林肯車)展現出來的優雅,是要讓車主炫耀它的品味而非金錢,但也並不代表這輛車沒有昂貴之處。」

這款Lincoln Continental Concept,是車廠打算重啟2002年停產的旗艦車型,但外觀上一改過去的車頭設計,採用類似賓利的大面積鍍鉻水箱護罩,搭載LED頭燈與雷射遠光燈,讓車輛更具現代感。

內裝採用全真皮座椅,中控台則配置大尺寸液晶螢幕,而後座部份,獨立恆溫空調與音響系統,大大提升乘坐的舒適感。

福特汽車執行長馬克菲爾茲:「當你提到大陸市場,我們在過去兩年非常成功,市佔率提升兩倍,我們今年希望有更進一步的成長,所以我們上個星期,在大陸又開了6間汽車裝配工廠。」

在各大車廠的都擔心,大陸和歐洲車市衰退之際,生產林肯車的福特汽車依然信心十足,看好這款旗艦車的銷售,而目前新款林肯車的動力心臟部份,福特仍保密到家,但經典車款重生還是讓車迷好期待!
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經典#林肯#車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6

0.0413

0.1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