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掀戰!雪糕+刨冰雙口感 日本冰來台搶客

記者 周瑜茹 /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31 20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夏天腳步近了,為了搶每年40億的冰品市場,日本進口的熱賣冰棒來台搶客。在日本市佔率40%的冰棒,雪糕加上碎冰,雙重口感買氣很夯,另外還有標榜80%水果冰,一整杯果汁冰塊倒著吃,同樣很受歡迎。但台灣本土冰也不甘示弱,除了傳統紅豆牛奶、布丁雪糕還是熱銷款,現在也流行傳統冰品做變化,像是蘇打冰能改用吸的。


小男孩張大嘴咬冰棒,誇張表情成了外包裝經典人物,日本超夯的人氣冰品,要搶攻消費者荷包!

一口咬下雙重口感,雪糕包覆碎冰就像在吃台灣刨冰,在日本買氣高平均每5個日本民眾,就有2個人會吃這支冰。

標榜內含80%的果汁冰,罐子裡裝著水果風味的冰塊,特殊吃法要讓民眾嚐鮮。

超商業者林立莉:「台灣水冰類比較少,所以今年又限水又高溫,所以今年又限水又高溫,我們覺得台灣的水冰市場應該會有機會。」

每年冰品市場高達40億,日本進口的熱賣新冰品走華麗路線,設計也很講究,同款冰有不同表情在包裝上頭,要來PK台灣的本土冰棒。

關廟鳳梨做成冰,「蘇打冰」改用「吸」的,長銷款小美冰淇淋、布丁雪糕、紅豆牛奶、情人果冰棒等,一樣是冰櫃裡的不敗款,也有品牌跟卡通合作,萌樣印到包裝上能比其他冰多賣兩成。

民眾:「會比較喜歡台灣的冰,因為感覺比較天然、道地,古早的枝仔冰,那個吃起來最簡單,也比較不會擔心太多問題!」

進口冰價格偏高一般都35元起跳,選擇種類多,本土冰走平價路線20元左右,主打長銷熱賣款再做變化。不管是進口、本土冰都有各自偏愛的族群,業者想盡辦法推陳出新,夏天冰品大戰提前開打。

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冰棒#雪糕#日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3

0.0606

0.14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