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卡位!搶幼兒園名額 家長花2千找人排隊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31 1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排隊3天不是為了買演唱會門票,而是要搶幼稚園入學名額!竹北一間完全中學附設的幼稚園,明天(4/1)才開始報名,3天前就有家長帶著行李到門口等,排隊人龍長達100多公尺,甚至還有家長請來排隊部隊,以一天2千元幫忙排,現場的家長就說是因為讀了他們的幼稚園就可以一路直升,高中讀完就可以拿在校成績申請美國大學,可以說是留學先修班。


長長人龍,小板凳、洋傘準備好來排隊,但是這不是排演唱會門票,而是要排幼稚園入場券。原來竹北這間雙語完全中學附設的幼稚園,4月1日開始招生,但是家長從3天前就開始坐在門口等,遮陽傘、躺椅、電腦、行李通通帶來,準備長期抗戰。

排隊親友vs.TVBS記者:「其實我姐是今天早上就來排,我是中午來這邊來幫她輪班。那你排的是第幾順位?第7個。那為什麼你們要這麼早來排?因為他們名額有限制。」

排隊報名幼稚園的家長繞著圍牆足足長達100公尺,就是因為這所完全中學屬於雙語學校,讀幼稚園開始讀可以一路從小學、國中、高中一路直升, 在校的平均成績可以申請美國大學,對於想送孩子出國的家長來說,這裡就像是留學先修班。

代排部隊vs.TVBS記者:「我們來幫人家排的。你們是公司嗎?是(代排)公司。排隊部隊?對。」

你沒聽錯!這一排人龍裡有一半都是代排部隊,家長一天花2千元請人來排隊。

雙語學校學生vs.TVBS記者:「以前都有這樣子嗎?有有有。」

這間幼稚園今年開出100個名額,家長搶翻天還出動代排部隊,看的出來爸爸媽媽為了栽培小孩,希望他們贏在起跑點,真的是卯足全力,比孩子們還要積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幼兒園#家長#排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1

0.0365

0.11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