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未依號誌左轉 水泥車輾死大四女學生

記者 江鎮祥 / 攝影 江俊彥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31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2:11



台中一名楊姓駕駛,中午11點多開著水泥車,左轉到工業十八路口時,撞上一輛直行機車,陳姓女騎士被水泥車右側中間車輪輾過,當場死亡,警方調查,楊姓駕駛沒有酒駕,他坦承沒有等待左轉燈亮起就左轉,造成陳姓女騎士無辜枉死。


死者家屬哭得傷心欲絕,無法接受一場車禍,就這樣帶走一條年輕生命。

車禍現場,遺體已經被白布蓋上,頭部都是血,騎士隨身攜帶的包包還遺留在現場,機車前擋整個破裂,零件散落一地

這名男子就是開混泥土車的楊姓駕駛,當時他開著水泥車,從向上路五段往市區方向,準備左轉工業十八路,沒等左轉燈亮起,就直接左轉,導致對向慢車道直行的女機車騎士來不及閃,頭部被水泥車右側中間車輪輾過,當場死亡

中市春社交通隊小隊長張文瑞:「駕駛人經過警方酒測,混泥土駕駛人沒有酒精反應,那死者還在進一步了解當中。」

這名23歲的陳姓女騎士,是朝陽科技大學銀髮產業管理系的大四學生,車禍發生後,阿姨趕緊到現場了解狀況,看到外甥女倒在地上,哭得很傷心,她說,外甥女跟男朋友租房子同居,6月就要畢業,最近忙著找工作,沒想到會車禍喪命。

校方表示,陳同學再2個月就要畢業,學校還是會頒給她榮譽學位,讓她順利畢業,而警方也調查,楊姓駕駛沒有酒駕,他向警方坦承,沒等左轉燈亮就左轉,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,移送法辦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水泥車#輾死#死亡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2

0.0441

0.1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