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失業女當「靠爸族」 夥同男友凌虐父同居人

記者 吳欣倫 / 攝影 王經綸 邱致鈞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31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當靠爸族還凌虐父親同居人!新北市土城一名37歲范姓女子,失業後帶男友投靠父親,范姓女子不知感恩圖報,在父親中風住院時凌虐恐嚇父親的同居人,不只威脅要錢還把人打得全身多處瘀青,父親看不下去報警逮人。


10幾名員警帶著破壞器材衝進屋內,男子嚇了一跳反問員警發生什麼事。員警vs.謝姓嫌犯:「什麼事情?不要問我,你自己做什麼。」

警方將謝姓男子壓制在地,接著搜身,因為他跟女友聯手毆打女友父親的同居人,還勒索要錢。員警vs.謝姓嫌犯:「帶離開房間,翻翻看裡面有什麼。」

謝姓男子的女友姓范,披頭散髮穿紅衣服,今年37歲沒工作,父親一個多月前接濟她跟男友,但兩人非但不感恩還毆打父親同居人。28日父親中風住院,兩人威脅林姓同居人把錢拿出來,勒索1000元,並要求簽9萬元本票,要不到就用不求人又打又踹,造成林姓同居人嘴唇挫傷,背部、臉頰都是瘀青。

鄰居:「女方(林姓同居人)不給他,然後那個男朋友、女方,然後搶劫。」

年邁的老父親知道女兒惡劣行徑,通知大樓警衛報警抓人。

鄰居:「可能沒工作怎麼樣,要跟長輩要錢這樣子,女方不給他,他就有一點暴力的情況出現。」

鄰居指出,60歲的林姓同居人,一邊工作一邊得照顧中風的父親,范姓女子當靠爸族就算了還如此狠毒,難怪連父親都看不下去,大義滅親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靠爸族#虐待#失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4

0.0371

0.11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