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吃素漢堡、大口喝啤酒 連十二夜導演也愛來的餐廳


發佈時間:2015/03/31 17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(網路新聞中心/沈俐萱)

隱身在巷弄中,外觀和一般公寓沒有兩樣,門口明顯掛著大大彩虹的旗子,也可以發現有為動物放置的小水碗,這是一家推廣動物權的蔬食店(Vegan),不只是關心動物,甚至擴展至性別平等、環保、弱勢團體等各種社會議題,也會不定期舉辦相關講座,前往用餐當天,還遇見十二夜導演Raye,表示非常贊同店家的想法,另外也因餐點好吃所以常常來店內報到。


▲▼門口掛著和平標誌的彩虹旗,另外也歡迎大家帶著寵物前往。



▲看得到牆上有許多推廣動物權的文宣。


▲在這裡也常常能看到街貓聚集,因為房東女兒過去常在這裡餵貓。

招牌的Logo是一個黑色倒三角,圖案中的彩虹是獻給同志朋友,在義大利普遍以彩虹旗用作和平的標誌,創立這家店的是兩個女生,盧尚妤和謝孟臻,從高中就認識的她們,和許多小女生一樣,夢想一起開一間店,隨興愛喝酒的她們原本想開間小酒館,但謝孟臻在大學時期偶然在社團課程中看了一部紀錄片《地球上的生靈》,認為人類確實不該如此自私讓動物們承受痛苦,從此開始為動物權發聲,第一步就是選擇吃素,不傷害動物讓動物能夠生存下去,擁有共識的她們因此決定開一家提倡動物權的素食餐廳。


▲牆面上滿滿一面的酒瓶牆,是兩位店長在澳洲打工度假時喝遍了當地所有啤酒,並將空瓶帶回台灣。


▲未來也希望能推出相關周邊商品,讓大家更了解動物權議題。


▲▼因為2位店長都非常隨興,也喜愛喝酒,因此也引進多款啤酒,希望在店內營造出舒服的氛圍。






兩人大學畢業後,為存開店資金一起到澳洲打工旅遊,想開餐廳的念頭,也曾被父母親質疑三分鐘熱度,後來她們非常認真甚至拿出詳細的企劃書說服父母,終於圓了開店的夢想,然而創業之路總是艱辛,對於兩個畢業不久的小女生來說,展店資金非常困難,所以剛開始店內桌椅都是二手家具。


▲說到進一步的想法,她們說當初取名動物「誌」,就是希望日後能夠出版紙本來傳達相關理念。(圖/ 動物誌臉書粉絲團


▲桌椅雖是二手,環境卻讓人覺得特別輕鬆。


▲▼雖然是素食,但是餐點可一點都不馬虎,擺盤和口味都非常講究。


另外在菜單上,沒有因為是素食餐廳就馬虎,一共有30多種菜色,包括漢堡、飯類、三明治和炸物等,愛喝酒的她們也引進多達40種啤酒,希望讓大家能輕鬆用餐,成為一家關懷動物權的蔬食小酒館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餐廳#素食#動物誌#動物權#啤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8

0.0423

0.1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