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影集演「台裔虎媽」 收視登喜劇寶座


發佈時間:2015/03/31 1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) 

美國喜劇影集《菜鳥新移民》改編台裔移民二代黃頤銘的自傳小說,內容描述東西方文化差異,幽默手法呈現種族歧視,甚至刻畫台灣虎媽形象在美國播出大受好評,現在台灣也即將播出,飾演虎媽的是27歲台裔演員吳恬敏,被問到自己未來會不會走虎媽路線?她倒是直搖頭說當虎媽會嚇到小孩。


美國喜劇影集《菜鳥新移民》:「為什麼我們要搬家?歡迎新同學黃…叫我eddie。」

描述台灣人移民實現美國夢,東西方文化差異當笑點,把種族文化和歧視以幽默手法呈現,甚至還有刻板印象。

美國喜劇影集《菜鳥新移民》:「我會做功課的我愛你,你愛我咧,你在藏什麼,學校課程太簡單了!」

對小孩求好心切,嚴格的虎媽形象,美國喜劇影集平均每集收視率都有2.08登上喜劇寶座,現在也要在台灣播出,飾演虎媽的吳恬敏特地來台灣宣傳,挑戰小籠包招牌18摺,認真表情就怕闖禍,但在影集中的表現戳中觀眾笑點。

民眾:「我自己以前是(虎媽),現在不是了,以前小孩子還小的時候,曾經過啦!你沒有好好嚴格對待他的話,那他以後出來的話,他就是會有一些不正當的教育。」

台裔演員吳恬敏:「美國的台灣媽媽有很多像一個虎媽,我不要像一個虎媽,我想那個孩子好害怕虎媽。」

美國喜劇影集《菜鳥新移民》:「去幫媽媽把洋蔥撿回來,我煮晚餐還要用咧!」

就怕嚇到小孩,27歲還沒當媽的吳恬敏笑說不想當虎媽,接下來台灣即將播出,影集在美國亞裔社會引起共鳴,不少台灣人也心有戚戚焉,現在引進就盼能引起共鳴再創高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影集#喜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6

0.0757

0.18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