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生日變忌日!學長餵搖頭丸 女大生休克亡


發佈時間:2015/03/31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一顆搖頭丸斷送女學生性命!新北市一名黃姓女大生,29日生日跟朋友到夜店慶生,接著又和林姓學長到摩鐵續攤,學長拿了一顆搖頭丸給她,女大生吞了之後身體不舒服,休息一陣子後頭暈呼吸困難,學長緊急施行CPR,但送醫後仍回天乏術。


凌晨3點多,黃姓女大生跟著林姓學長的腳步,來到永和這家摩鐵續攤,當時兩人看起還很正常,但女大生吃了搖頭丸呼吸困難,在離開汽車旅館後不幸身亡。

記者vs.林姓學長:「是你餵她吃藥的嗎?」

22歲的黃姓女大生,就讀致理技術學院,功課相當好,活潑開朗,還代表學校出國比賽。副校長謝金賢:「她口語表達能力也很好,所以她大家都知道,她代表系上去參加全國性的一些比賽。」

臉書上,很多和林姓學長的合照,兩個人國中就認識,感情很好,28日黃姓女大生邀一群朋友,先到東區夜店狂歡接著受邀到摩鐵,黃姓女大生和學長先後吃下一顆和半顆搖頭丸,馬上覺得不舒服,學長喝下牛奶,女大生躺著休息後來頭暈、呼吸困難,學長緊急幫她CPR叫救護車,但送醫已經回天乏術,警方發現女大生,喝了不少酒放大毒品效果。

毒物科醫生顏宗海:「不管是酒精的話,它都作用在中樞神經,搖頭丸那些全部作用到中樞神經,所以對大腦毒性蠻強的。」

警方調查,女大生平時就有上夜店,男友說她3個月會用一次搖頭丸,但當天在夜店喝了威士忌、啤酒、伏特加和香檳加上搖頭丸,可能因此導致死亡,學長也因為餵食毒品依過失致死罪移送,5萬元交保,品學兼優的女大生用毒慶生,生日變忌日家人朋友不勝唏噓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死亡#搖頭丸#慶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880

0.17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