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緝毒爆槍戰 3嫌1人中彈亡2人落網

記者 趙國涵 陳世明 / 攝影 許峰瑜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30 2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新竹竹北晚間爆發警匪槍戰,台中霧峰分局警方跨區到新竹查緝販毒集團,嫌犯手持霰彈槍開槍拒捕,造成何姓小隊長手部中彈緊急送醫,幸好沒有生命危險,販毒集團的嫌犯洪健修中彈墜樓,送醫後宣告死亡,他的女友當場落網,而同夥鄭義璿藏匿在大樓停車場,自己座車後車箱也在晚間10點被警方尋獲。


新竹竹北晚間爆發警匪槍戰,一名嫌犯中彈墜樓,癱在馬路上已經失去意識,救護人員現場進行CPR。警察VS.女嫌犯:「另外一個去哪裡?哪一個?蘇姓嫌犯。我不知道。」

洪姓嫌犯女友看到男友中彈,在旁邊哭個不停,晚間6點多台中霧峰警方,跨區到新竹竹北工業區查緝販毒集團,總共2男1女,其中這名洪姓主嫌持霰彈槍頑強抵抗,雙方駁火對峙。

霧峰分局偵查隊長陳春安:「持霰彈槍來對我們攻堅的同仁來開槍,導致同仁的右手臂中彈,主嫌再從2樓跳往1樓的中庭,從1樓中庭出來後,持槍跟埋伏,在1樓大廳的同仁對峙的狀況。」

洪姓主嫌再開白色轎車企圖逃逸,警方立刻開車衝撞圍睹洪姓主嫌的去路,雙方再度爆發槍戰。台中霧峰的何永超小隊長右手中彈轉送台中醫院,已經沒有生命危險,而洪姓嫌犯中彈到院沒有生命跡象,隨後宣告死亡

霧峰分局偵查隊長陳春安:「他隨身攜帶2把槍械防身,現場已經查獲到,看到有一把短的、滾筒式霰彈槍,然後一把克拉克手槍。」

身穿黑外套的鄭義璿,藏匿在大樓B1停車場躲在自己座車後車箱,也在晚間10點被警方尋獲。警方趕緊疏散附近居民,並且從保泰二街跟新工五路到中華路,拉起封鎖線、全面封街。

另外受傷的何永超小隊長平常辦案就非常認真,查緝衝第一個,但這次右手臂卻被擊中9發散彈,整隻手上上下下都是彈痕,另一名小隊長江坤棋也腳扭傷送醫治療,所幸沒有大礙,查緝毒品爆槍戰、封街逐層搜索,也讓附近住戶度過驚魂夜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緝毒#槍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2

0.0403

0.1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