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六都百日新局/TVBS最新!柯百日民調 滿意度70%、小漲2%

記者 李郁莉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30 1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9:15



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前曾說,百日施政要讓民眾有感,而TVBS最新民調出爐,這也是柯文哲的百日成績單,相較於他就任一個月時滿意度68%,小幅上漲2%,現在是70%,但是在溝通能力上,因為常常失言,在六都首長當中柯文哲敬陪末座,而在魄力排行榜上柯文哲則是排名第一。


柯文哲上任將近一百天,TVBS最新民調出爐!請民眾未看先猜,對他的滿意度做個落點分析。民眾:「75(%)左右。」

民眾:「70(%)。」

民眾:「70%吧!」

民眾心中的感覺很準!相較於就職一個月,當時柯文哲的滿意度是68%,現在是70%,小漲2%,等於每一百人當中多了2個人喜歡他。民眾:「覺得他還滿有魄力的啊,下決定還滿果斷的感覺。」

拆忠孝西、拆違建、大巨蛋查弊,在民眾心中留下亮點。民調顯示,在六都當中魄力排行榜,柯文哲排名在龍頭位置,鄭文燦排最後。

但他的失言,也讓各界留下深刻形象。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不然就拿去『破銅爛鐵』,不是很多外籍新娘嗎?已經進口30萬了,百姓的水準就是這樣,不然你想怎麼樣?」

民眾:「因為他之前好像還有跟一個…炎亞綸是不是,好像還有口角,一個市長就是跟藝人有口角,還滿怪的。」

六都市長溝通能力當中,賴清德拔頭籌,柯文哲敬陪末座。個人特質很強的柯文哲,似乎也搶走團隊光環,在施政團隊排行,首都台北市只排第3名,市府表示,未來想辦法增加團隊能見度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記者:「市長現在你的民調有7成。」台北市長柯文哲幕僚:「這場沒有安排受訪喔,謝謝。」

從百日的成績單看來,不管是屢次失言、還是施政魄力,優缺點夾雜的柯文哲在民眾心中真的有感。


市長上任100天!婉君踹共!
TVBS民調中心攜手網路溫度計,一次呈現最全面、最完整的百日調查!
看了報告、你有沒有話想對市長說?快來分享你的看法!
>> http://vip.tvbs.com.tw/project/activity/mayor100/index.html

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滿意度#柯文哲#民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1

0.0488

0.20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