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想喝冰沙 4歲女童半夜溜出門搭公車

記者 林宜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30 17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美國一位才4歲的小女童,三更半夜想吃冰沙,就趁著全家人都在睡,她自己一個人溜出門搭公車,把車上乘客和司機嚇了一跳,幸好司機很熱心立刻報警,女童父母接到警方通知後,才驚覺小孩不見了。


就像電影《小鬼當家》的真人版,美國才4歲的小女童,在下大雨的凌晨3點鐘,一個人溜出門搭公車,監視器拍到她要上車時,其他乘客很錯鄂,大半夜怎麼會有落單小女孩?

女童父親:「當天外面在下大雨,她就出門了,沒有叫醒家裡任何人。」

連上公車都要人幫忙扶一把,擔心女童安危,司機馬上報警,女童不但不害怕,還像小大人一樣兩手攤開,說自己只是想去買思樂冰。

公車駕駛:「天啊!我當時就想說,這不是真的吧!怎麼會在這時間,凌晨3點耶!她說我只是想找凍飲喝,她當時就這樣講。」

父母接到警方通知後嚇壞了,不敢相信女兒趁家裡大門沒上鎖,自己穿衣服出外大冒險。女童媽媽:「我永遠感謝這位公車司機。」

多虧公車司機熱心,而好心人還不少。華盛頓大馬路上,竟然有小男童在車陣中亂竄,一名駕駛人特地放慢速度接近男童,然後下車把他抱起來並通報警方,過程都被路口監視器錄下來。

救童好心人:「你也會這麼做,我敢肯定任何人都會。」

小孩父母特地調閱錄影畫面,找到影片中的好心駕駛,親口表達謝意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半夜#女童#公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4

0.0345

0.1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