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9歲兒子非親生! 竟是妻拿「前男友」精子所生


發佈時間:2015/03/30 16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(▲示意圖。圖/達志影像/路透社)

(網路新聞中心/何文君)

若某天發現孩子不是自己親生的,該怎麼辦?特別的是這個男人的遭遇,應該可以名列世上悲慘男人排行榜了…英國一位50多歲的大學講師,9年前和第二任妻子生下一個兒子,中年得子的他,對寶貝兒子疼愛有加,但在和妻子離婚後,卻發現孩子不是親生的,更悲劇的是,背後還有個超心碎的原因…
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50多歲的講師喬納森(化名),談起這件事仍感到十分悲傷,他在9年前喜獲麟兒,卻在孩子7個月大時,與妻子離婚,這也是他第二段婚姻結束;而喬納森特別疼愛這個兒子,在離婚後的5年,他仍不斷付龐大的贍養費,前後支出約10萬英鎊,就在2011年,喬納森提出申請,想要多與孩子接觸,這時妻子才說出驚人內幕:這孩子不是他的!

實話一說出,讓喬納森好訝異,但這還不是最大的打擊,之後妻子說出的真相更為殘酷。原來喬納森在和第一任妻子生過兩個孩子後,就進行結紮手術,而第二任妻子想要有孩子,他們便採取「試管嬰兒」,喬納森特別去精子銀行提領他的精子,而要植入受精卵那天,妻子卻堅持要一個人去,後來喬納森才知道,原來妻子把前男友的精子和喬納森的掉包,而她這麼做的原因,竟然是「前、男、友、比、較、帥」!

妻子因為想要寶寶有帥帥的基因,才會大膽掉包精子,知道真相的喬納森好傷心,他表示這段婚姻讓他受傷很深,而幾天前法院作出判決,認為妻子詐欺,並判賠10萬英鎊。意外的是,喬納森並不怨恨妻子,也沒特別想要這些金錢賠償,最想要的是兒子可以回到他身邊,他每天想像孩子未來有他參與,想扮演好爸爸的角色。失去已經9歲的兒子,是讓他最崩潰的事,看著兒子留在家裡的玩具,總會忍不住落淚。

面對妻子如此無情的對待與欺騙,喬納森仍不追究,反而因對兒子的愛太深,只要求孩子回到他身邊,如此偉大的情操讓旁人敬佩又驚訝,他也期盼法院能還他一個公道,讓他能參與兒子未來的生活點滴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非親生#前男友#孩子#精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8

0.0366

0.1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