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星二代正妹!游鴻明15歲女曝光 網友驚豔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30 15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片來源/游鴻明微博) 

星二代的女兒們長大,亮麗的外表也讓她們受到矚目!像是黃西田的女兒黃露瑤、吳宗憲女兒Sandy,都已經在主持圈努力耕耘,歐陽龍、傅娟的女兒歐陽妮妮,更勇於闖蕩星河,不過游鴻明的15歲女兒,一曝光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清新脫俗的外表還讓網友搶著要認游鴻明當岳父。


歌手游鴻明:「那是開玩笑的,私底下開玩笑的,就是說如果好朋友有機會的話,生男生女湊一對。」

被問到要不要讓女兒跟好朋友的兒子指腹為婚,游鴻明趕緊打圓場說是開玩笑的,因為他的女兒可是養的清新脫俗呢!

大眼配上鵝蛋臉,不用化妝就很甜美,這氣質清新的正妹,就是游鴻明15歲的女兒,目前就讀高一,還曾經在學校歌唱比賽獲得好成績,網友搜到她的生活照直呼「真的是太誇張了」,對她的外型相當驚豔,還搶著要認游鴻明當岳父,不過游鴻明的女兒生性低調,似乎沒有進演藝圈的打算,計畫未來可能會出國學設計,游鴻明10歲的小女兒也很可愛,同樣擁有強大基因的就不得不提這家人。

19歲的歐陽妮妮遺傳父母歐陽龍、傅娟的好基因,勇於闖蕩星河的她今年已經有4支廣告代言,接下來還參與戲劇演出。

吳宗憲女兒Sandy《Anker》:「stay on the ground you anker me。」

綜藝天王吳宗憲的23歲女兒Sandy吳姍儒,從美國大學畢業返台後也追隨父親腳步踏入演藝圈,另外包括黃西田的女兒黃露瑤,不僅拍過廣告,也曾經跟爸爸一起入圍金鐘獎。看來星爸們的女兒,還在各自道路上努力成功前,已經先用亮麗外表抓住網友目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女兒#星二代#正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22

0.0330

0.10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