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公認風景最美!台東熱氣球6月登場 俄羅斯娃娃飛進鹿野


發佈時間:2015/03/30 15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(網路新聞中心/馮珮汶)

一年一度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,日前已經公布了今年的活動日期,經從6月27日登場至8月9日閉幕,一個多月的熱氣球盛事,自舉辦以來都吸引大批國內外觀光客到訪,今年有哪些亮點呢?搶先來看看。


▲一年一度的熱氣球嘉年華,今年6月27日在台東鹿野高台登場。(圖/取自 臺灣熱氣球嘉年華-Taiwan Balloon Festival臉書)

每年在鹿野高台的熱氣球嘉年華,總是吸引大批觀光客前往「追球」,而台東縣政府日前已經公布相關日期,主要活動為光雕音樂會、熱氣球自由飛空中遊覽、熱氣球繫留體驗、熱氣球自由飛行表演等等,主辦單位表示,今年將有像是男孩女孩球、俄羅斯娃娃等國外的主題氣球進駐,想必會成為全場焦點。

另外光雕音樂會的場次也已經公布,共有7場,時間分別為6/27(六)在鹿野高台(開幕光雕音樂會)、7月4日在成功鎮-成功商水、7月11日在太麻里鄉-太麻里曙光園區、7/18(六)台東市區、7/25(六)在成功鎮-成功商水、8/1 (六)在太麻里鄉-太麻里曙光園區、8/9 (日)在鹿野高台(閉幕光雕音樂會)。


▲一年一度的熱氣球嘉年華,今年6月27日在台東鹿野高台登場。(圖/取自 臺灣熱氣球嘉年華-Taiwan Balloon Festival臉書)

想要搭乘熱氣球的話,有台灣首次自由飛行空中遊覽,也被各國飛行員公認為風景最豐富美麗的空中遊覽,是以極慢的速度飄浮在空中,可以360度全視野俯視山脈溪谷、農田原野及水塘湖泊,不過費用不便宜,大約30到45分鐘,一人一次9000元台幣,要事先預約;或是可以選擇定點的熱氣球繫留體驗,用繩子固定熱氣球定點昇降的繫留體驗服務,但僅限於現場排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東#熱氣球#嘉年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2

0.1060

0.2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