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開戰就知打8年! 陸抗日劇離譜「瞎掰」

記者 許甫 / 攝影 周宗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30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大陸有關抗日戰爭的戲劇歷久不衰,總有大批死忠粉絲,但也因為荒唐劇情屢屢遭到吐槽,英雄能飛天遁地、徒手殺敵已經不稀奇,還出現「抗戰一開打就知道要打8年」,或者是「爺爺9歲時就被日軍殺害」等等的荒謬台詞,甚至還有神槍手能一槍打死800公里外的敵人。


台灣鄉土劇夠驚人了嗎?那你肯定要看看大陸的抗日劇,演員飛天遁地已經不稀奇,編劇台詞更是讓抗日英雄一開始就讓人噴飯。

陸抗日劇片段:「每人攜帶150公斤炸藥,800里開外,一槍幹掉鬼子的機槍手。」

800公里有多遠?算一算得從北京一槍打到內蒙的呼和浩特,甚至砲彈都能省了,一塊石頭就能無堅不摧。陸抗日劇片段:「這就對了,我就是要用石頭把飛機砸下來。」

看完千里眼、大力士,還有鐵板神算預知未來。陸抗日劇片段:「長達8年的抗戰已經開始了。」

中日戰爭剛開打就知道要打8年,打到第7年也能精準預測還剩1年,甚至上演國仇家恨的親情大戲,還出現主角說「爺爺9歲時就慘遭日軍殺害」的荒唐情節。

大陸新聞片段:「抗日神劇存在的意義就,是想告訴我們從小當學渣也沒關係,反正長大了還能當編劇啊!」

抗日劇一連串匪夷所思的劇情,雖然屢屢遭到吐槽,但還是不見改善,反正大陸觀眾愛看,編劇也就樂得繼續挑戰想像的極限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大陸劇#中日戰爭#劇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5

0.0369

0.1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