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車倒人彈飛!護理師遇車禍 事發12天緝嘸兇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29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出車禍撞到頭部,腦膜外出血,女騎士進加護病房12天,家屬想找肇事兇手,警方卻苦無線索!台北市一名陳先生說,他和太太結婚6週年,老婆在中心診所醫院開刀房擔任副護理長,這個月18日早上行經自強隧道,在大馬路上被撞倒地,緊急送醫腦部開刀才保命。隧道入口監視器拍下,陳太太騎進隧道,短短1分半就出車禍,但警方清查這1分半的人車去向,就花了12天,卻毫無進展。


在大馬路上被撞飛,戴著安全帽的女騎士後腦著地,鮮血直流,兩旁車流呼嘯而過,讓她顧不了疼痛掙扎的爬起來,脫掉安全帽向路人求救,不少人幫忙攙扶、移車,阻擋後方來車,保護傷者安全,直到救護車趕到。

這個月18日早上7點多,台北市自強隧道發生機車車禍,女騎士傷重送醫到現在,家屬想找肇事兇手卻苦無線索。

傷者丈夫陳冠全:「現場第一時間其實我太太撞擊之後,是昏過去的,現場都還有血跡留在這裡,其實從照片裡面都可以去追查這些人。」

手邊唯一的線索,就是事發時目擊者幫忙蒐證拍下的現場照片,陳先生說當時摔傷倒地的就是和他剛歡慶結婚6週年的妻子施小姐,本身是中心診所醫院開刀房的護理長,兩人生了一男一女,一個3歲一個5歲。

出車禍這天,太太騎機車從天母往大直方向,打算走復興北路地下道,到忠孝東路左轉,在尋常不過的上班路出了車禍。隧道入口監視器拍下,7點34分33秒,陳太太騎進隧道,7點36分消防隊就接獲報案,短短1分半就出車禍,陳家人控訴,警方清查這1分半的人車去向,就花了12天,卻毫無進展。

傷者丈夫陳冠全:「重點是現在這個事情,到目前為止警方也沒有比較積極的幫我做處理跟偵辦,我們兩個小孩,到現在都還不敢讓他們知道媽媽出這樣的車禍。」

想到兩個小孩陳先生就心疼,也擔心愛漂亮的太太,因為腦部動刀得剃光長髮,自己乾脆也理成平頭,要跟老婆一起把頭髮留長,事發12天,正好是兩人結婚6週年紀念,但今年得在病房度過。

陳先生說眼看太太身體慢慢恢復,他把車禍的訊息放在臉書上,自己扮柯南,希望能集結廣大網友的力量,請大家提供行車紀錄器,幫兩個孩子的媽媽釐清真相。




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自強隧道#護理師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10

0.0312

0.10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