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工人只准搭貨梯?違規罰3千 社區遭控離譜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29 14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裝潢工人替社區大樓施工被要求只准搭貨梯,不能進出大門,位於台北市士林的渼士林社區,去年中才交屋,有裝修工人投訴,去買便當碰上貨梯正在搬運建材,他搭住戶電梯被保全警告,說工人只能坐貨梯,而且只能走地下室,不能進出1樓大廳,不然罰款1000到3000元,社區回應,考量到住戶隱私及安全,希望工人住戶分流,有罰則但從來沒有人被罰過。


社區大樓上下進出通行全仰賴電梯搭載,現在有新成屋建案被投訴,工人只准搭貨梯、不能進出大門。

清潔人員vs.住戶:「開門中。」

掃把、抹布,清潔阿姨推著大批清掃用具搭的就是貨梯,小空間一次只擠得下2個人。事發大樓一共2部電梯,其中一台住戶和來賓使用,電梯裡只有按鍵包起來防止破壞,另一台則改裝成貨梯,讓施工人員使用,內部全用木板隔起來,保護空間。

這回有工人投訴,想買便當,貨梯在搬運建材,就搭一般住戶的電梯,被保全警告工人只能坐貨梯,只能走地下室不能進出大廳,不然罰款1000到3000元,還有工人人抱怨,施工期間每天都被收100元清潔費,質疑為何要被這樣對待。

社區代表:「現在很多大樓都會有一個貨梯,確實兩邊很漂亮,這個是方便說到時候損壞到就很不好。」

住戶:「我是覺得也是要分開啊,你不分開,因為他都帶一些機器什麼的,正門一直走。」

對此社區澄清,大樓去年中才交屋,80戶8成已經售出,3成住戶入住,很多人還在裝潢,每天至少有5、60名施工人員和大型建材進出,顧慮住戶隱私和安全,才把其中一台電梯暫時改裝成貨梯,有訂出罰則,但從來沒有人真的被罰過錢,未來工程結束改裝的貨梯也會恢復原貌,提供給所有人使用。
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貨梯#工人#罰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7

0.0876

0.16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