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超商「店中店」開戰! 全家好市多PK統一無印

記者 王薏絜 /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29 1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全家超商大動作宣布和義美結盟之外,其實也和美系賣場Costco合作開設「店中店」,7-11也不甘示弱,今年大規模引進其他品牌進駐超商店面,像是無印良品、清潔用品DUSKIN,區位選在辦公商圈或是住宅區,像是職業婦女下班後可以在超商買菜、美妝品、文具,還有清潔用的拖把等等,全家大小的東西一店搞定,拉長消費者停留時間,業績也增加更快。


補貨補的是「大個頭」零食,超商通常是小包裝,像這樣的大size是跨通路合作,全家有150間門市裡面設有Costco貨架,專賣他們的熱銷產品,主要以大包裝零食為主,還會隨著季節轉換而有不同。

民眾:「很方便,不用辦會員就可以進去。」

民眾覺得省一筆去Costco得辦會員卡的錢,但其實賣場在超商設「店中店」,著眼點就像自己分店,拉高品牌能見度,吸引消費者去賣場看看,對超商來說也可增加客流量,達成雙贏,而全家有300家門市販售義美商品,彼此拉抬。

除塵拖把或是蓮蓬頭在超商都買的到,統一也不甘示弱,引進清潔品牌DUSKIN和對手宣戰,在15家門市設櫃,有些單價打破超商小額的普遍模式,像是除氯水龍頭1000元,賣的不錯,拉高客單價增加單店業績,而無印良品也有100家,引進日系居家和清潔品牌,區位考量是在辦公商圈和住宅區,像是職業婦女5到7點的下班時間,可去超商買菜然後幫小孩買文具,自己順便看美妝保養品,還能選購清潔產品,一店搞定!

民眾:「有時候下班比較晚,其實如果能在超商裡面直接購買到其他需要的生活用品,其實是很方便的一件事。」

不用東奔西跑,幫消費者節省時間,民眾停留時間更久,一店多賺!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超商#無印良品#COSTC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3

0.0609

0.13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