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「人不在你幫忙擔保」 債主聚眾砸檳榔攤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29 1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無辜受波及的檳榔攤,老闆經常參加地方廟會活動,急公好義的個性,因此時常有人在店內泡茶聊天,只是債主怎麼會找上門?警方說,原來是欠錢男子和檳榔攤工作的朱姓男子是好朋友,債主從台北撘車到淡水討債,卻沒有找到人,反而和店家起衝突,結果雙雙都掛彩。


檳榔攤前衝突一觸即發,當時可以看見店面門口聚集大批討債的人,只看到其中一名男子動手推人後,雙方就從口角衝突演變成肢體衝突!

仔細看,當時有人隨手拿起棍子和鐵棍不斷朝著對方打,突然間,一團白色煙霧四散,接著就看見攤位前不斷冒出火光,原來討債那一方竟然點燃鞭炮助陣,過程中還潑灑辣椒粉,討債的江姓女子也被辣椒粉嗆到,不斷彎腰咳嗽。

朱姓男子妹妹:「放鞭炮炸到我眼睛。」

來找在檳榔攤工作的哥哥,結果無辜受到波及,女子的哥哥就是這名穿著紅色衣服的朱姓男子,

警方調查,原來朱姓男子是檳榔攤的員工,在淡水經常和老闆參加廟會活動,認識不少朋友。其中,欠錢的劉姓男子不定時會到檳榔攤聊天,債主才會找上門,只是當初欠錢的人不在,討債不成,雙方在街頭打群架,也嚇壞附近居民。

附近居民vs.記者:「檳榔攤老闆跟附近店家相處怎麼樣?他人還不錯呀。」

看看檳榔攤的門口,除了有香爐還有許多旗幟,由於店裡供奉濟公,時常有民眾到這拜拜,順便和老闆閒聊,店門口打群架,檳榔攤老闆人正好在南部進香,經過這麼激烈的鬥毆,得知員工都沒有怎樣,也鬆了一口氣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討債#檳榔攤#鬥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07

0.0353

0.1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