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妹妹婚禮李光洙率RM成員搞笑 星光閃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吳迪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29 11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) 

韓國人氣男團Super Junior的圭賢,親姐姐最近完成終生大事,Super Junior義氣相挺,又是婚禮主持又是唱祝歌,成了最帥的伴郎團!成為美麗又幸福的新娘子,而RUNNING MAN主持人李光洙妹妹婚禮一樣很有面子,除了其他7位節目主持人到場,就連當紅的南韓小生趙寅成都給足面子出席。


韓國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:「大家好,我們是漏洞。」

在韓國火紅節目《Running man》玩起遊戲默契十足,劉在石、李光洙等7位主持群私底下感情也好的不得了。李光洙跟金鐘國穿著西裝站上舞台表演,笑翻現場觀眾,原來是李光洙妹妹結婚,韓國演藝圈不少大咖到場,就連跟李光洙一起拍韓劇《沒關係是愛情啊》的男主角趙寅成都力挺,帥氣站在新郎身旁合照。

婚禮上星光閃閃,除了李光洙的妹妹之外,南韓男子天團Super Junior成員圭賢姐姐也跟男友步入禮堂。Super Junior東海跟銀赫表演又獻唱,還以伴郎團身分參加婚禮,逗得新人哈哈大笑,原來是成員圭賢29歲姊姊曹雅拉大喜之日,始源也在個人通訊軟體上PO影片還留言說「姊姊,真心祝福你,要幸福哦,圭賢祝賀你」,婚禮上每個人臉上都洋溢幸福模樣,不僅星光閃閃還搞笑登場,讓參加婚宴民眾一起沾光,感受歡樂氣氛。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婚禮#Super Junior#Running Ma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4

0.0329

0.10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