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鄉村卡車藝術工程再出發 野台戲超驚豔


發佈時間:2015/03/28 2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「紙風車臺灣鄉村卡車藝術工程」,今年持續走遍臺灣大小村落,假日台北成淵高中迎接第58場演出,變形金剛舞台車,演繹精彩節目「百戲大觀」,現場小朋友著迷不已。


藝術卡車今年再度啟程,第一站是台北成淵高中,總統夫人周美青也悄悄現身,和小朋友一起欣賞舞台車大變身。

主持人:「展開它的雙翼及內裝,會變成一個9公尺寬6公尺深的專業舞台。」

炫目的開台燈光秀讓大小觀眾見識到野台戲好前衛,藝術卡車去年總共走過了14個縣市,57個鄉鎮市區,但越是走到偏鄉,就察覺更偏遠村落的孩子無法出席的失望,因此今年目標是台17線和花東地區。

發起單位李正義:「鄉下地方平常比較沒辦法,看到像都會區這些豐富的藝文活動,那我們希望藉著藝術卡車工程,一台小小六噸八,可以展現成一個舞台,讓我們鄉下的小朋友,一樣可以享受我們都市看得到的藝文之美。」

鄉村卡車藝術工程目前有12個表演團隊加入,今年將邀請更多團體,也期望公部門和企業認捐,一起完成愛的全國公路巡演。



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野台戲#周美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6

0.0518

0.14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