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台版藍可兒案疑點多 皮夾主人協助調查


發佈時間:2015/03/28 20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被稱為台版藍可兒,酒店女子離奇墜樓命案,像謎一樣的死因引發關注,余媽媽昨天交給警方,在女兒墜樓現場找到的皮夾和證件,認為證件持有人相當可疑,今天下午桃園警方,通知證件男子到案協助調查,這名男子說自己4年前,曾到案發的大樓舞廳消費,當時證件遺失,而且早就重新申辦新證件,台版藍可兒命案,家屬質疑余涵勳死因不單純,自己扮柯南盼揪兇!媽媽親自走訪命案現場,找到了一個黑色皮夾,下午李姓男子也出面協助警方調查。


監視器拍下余涵勳最後身影,為什麼會在半夜赤腳走路,跌落天井踏上死亡,余媽媽想不透,認為女兒的死很不單純。

余涵勳媽媽:「你一開始你先強調說就是酒嘛,你喝下去我給你三千塊,那你後續搞不好他是要做進一步的要求,還是怎麼樣,然後我女兒不答應。」

質疑女兒的薪水只剩下3000元小費,當天8千元坐檯費卻憑空消失,去了哪裡,為了找尋更多線索,余媽媽只好親自走了趟命案現場,找尋蛛絲馬跡。

余涵勳媽媽:「結果發現就是這個手套,裡面是一個名片夾,別人的身分證健保卡。」

就在陳屍地,找到一雙染血塑膠手套,和一個黑色皮夾,皮夾主人是一名51歲的李姓男子,在基隆擔任房仲業店長。

李姓男子(皮夾主人):「差不多4年前的時候,跟朋友去過99號那邊。」

警方調查發現,皮夾內證件和照片都已經泛黃,似乎被丟棄了一段時間。

李姓男子(皮夾主人):「喔,真的覺得我很倒楣啊,今天主要是說,來配合警方來做一個釐清的動作,當時它因為遺失了,我證件也全部都換新過了。」

下午李姓男子出面,協助警方調查,強調皮夾和證件早在4年前就掉了,余涵勳出事那天,人也不在桃園,警方初步排除和案情有關,至於馬姓經紀人先對警方提出不在場證明,只做過一次筆錄後,就沒再出現,警方還會再找馬姓經紀人,釐清部分疑點,台版藍可兒命案,究竟是意外還是人為害命,至今依舊還是個謎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墜樓#酒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578

0.14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