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好空虛!超商部隊鍋麵 火腿片薄到透光


發佈時間:2015/03/28 20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有網友到超商買微波的韓式部隊鍋麵,打開來吃卻覺得好失望,因為火腿片只有4片,而且相當薄,整鍋吃完沒有飽足感,我們實際比較,火腿片的確薄到稍微透出光來,但包裝圖片和實際鍋物內的配料數量相符,而超商解釋,製成都是工廠sop,消費者的反應會納入檢討。


香噴噴韓式部隊鍋麵有肉、有泡菜,超商微波熱食,但有網友說花了69元,吃完實在有些空虛,尤其火腿片切得超薄,實際比較,4片火腿片拿到日光燈下,還真的片片都能透光。

民眾:「如果真的想吃的話,69元我可以接受啦。」

民眾:「我那時候挑了很久買了這個,而且圖片也長得很好看的樣子,然後打開就很失望,我就跟我說我再也不會買這個了。」

吃過的民眾覺得沒飽足感,拿商品圖片對照,4片火腿片、香腸和2塊年糕,圖文份量相符,而價位多10元的沙茶豬肉鍋,主打的是鍋,所以內容物看起來比較多有9種料,部隊鍋則是主打麵食有8樣料,另一家超商銷量相當好的麻辣鍋,價位較高88元,豆腐、鴨血、小腸等9樣配料,數量則和圖片標榜的一樣,整體超商鍋物,價位從69到88不等,比一般店面百元鍋物便宜,不過份量相較少了些。

民眾:「超商比較便宜啊,量就比較少,但質就是那樣。」

民眾覺得超商主打便宜和便利,就別計較太多,而被點名的業者回應,鍋物都是工廠sop製作,消費者意見會納入檢討改善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腿#超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6

0.0367

0.1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