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15紐約車展 科技豪華房車與SUV受矚


發佈時間:2015/03/27 2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2015年的紐約車展進入倒數計時,各大車商也搶先公布新車款的相關資訊,來滿足車迷的期待。像是法拉利的新款車,就搭載最大馬力670匹的雙渦輪增壓V8引擎,號稱從0加速到100公里,只要3秒鐘,也有業者反其道而行,像是Lexus也對新車款的內容保密到家,吊足車迷胃口!


紐約車展宣傳影片:「10天充滿許多的趣味和超棒的體驗,還有超過1000輛超讚的名車。」

車商無不卯足全力推出新車款,每個男人心中都有一輛法拉利,這回的紐約車展,新款488GTB當然是矚目焦點。延續2009年法拉利458的設計,新款488搭載一具最大馬力670匹的,雙渦輪增壓V8引擎,從0加速到100公里只要3秒鐘。

CNN新聞片段:「即使你帶著現金,法拉利也沒那麼輕易把車交給你,他們1年總共只做7千輛車,這意味著你有得等了。」

法拉利行銷副總監:「如果有個你夢想要得到的東西,如果有一段等待的時間,那個獲得時的喜悅,會比你馬上得到還有多。」

看來好車真的值得等待,除了法拉利,Jaguar的大改款XF中型豪華房車,也是車展另一大亮點。

網路影片:「它的外型設計上,沒有太大的改變,但車底換上較薄的金屬板,這個明顯的改變,讓新的XF重量比之前少了265磅。」

座艙源自XJ的簡約豪華風,還搭配10.2吋觸控式影音系統,可以和智慧型手機連結,朝向科技概念車的目標邁進,

而Infiniti則是專攻在美國市場很受歡迎的SUV,多功能運動休旅車款,新款QX50換上更精緻的前後保險桿,另外也加長軸距,來提升車內空間。不像其它車商大方公布新車款,LexusRX則是走低調風,廣告中幾乎看不到車體外觀,官網只公布這張照片,可以發現新車採懸浮式車頂,外觀延續部分NX車系風格,這款新車也會在紐約車展中亮相。

有百年歷史紐約車展,每年都能吸引許多車迷參觀,不少車商也會趁勢「改頭換面」,或是追加新動力,迎合市場口味之餘,也能為新車創造話題。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JAGUAR#法拉利#車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4

0.0360

0.1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