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副駕駛患精神疾病 警在住家搜出診斷書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27 2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德國之翼墜毀的空難調查,出現戲劇性的重大轉折,法國檢方先是指出,副駕駛"蓄意摧毀"客機,現在又有最新進展,德國警方在副駕駛的住家中,找到了好幾張被撕毀的診斷書,確定副駕駛是罹患精神疾病,醫生診斷,盧畢茲的狀態,並不適合駕駛飛機,不應該工作,但盧畢茲卻隱瞞病情,沒有告訴公司


德國警方拿著好幾大箱的資料,走出德國之翼客機副駕駛盧畢茲的住家外,在長達4個小時的搜索後,掌握了關鍵證據。

CNN記者:「警方發現盧畢茲撕毀了好幾份醫生診斷書,這幾份診斷書都指出盧畢茲不適任駕駛工作,因此警方相信,盧畢茲向雇主隱瞞這項消息。」

警方發現盧畢茲已經接受治療好一段時間,但都沒有把診斷書交給公司,而是撕毀這些證明,這個消息讓所有曾和他接觸過的人,都相當震驚。

飛行俱樂部成員:「(他就是)一個正常的年輕人,充滿活力,我能說什麼,他前途一片光明啊。」

從小就熱愛飛行,個性不多話,外人看不出異樣,但在法國檢方的說明中,盧畢茲做出了最可怕的舉動。

法國檢察官羅賓:「目前來說,我認定他是蓄意的,第一他拒絕正駕駛進入機艙,第二他啟動了使飛機下降的程序。」

根據黑盒子中的聲音紀錄,10點27分,當飛機高度來到38000英尺後,正駕駛因為要上洗手間,離開了駕駛艙,沒想到一離開後,盧畢茲就將門反鎖,並將飛機的設定高度改到100英尺,正駕駛上完廁所回來,發現門打不開,不斷敲門,但盧畢茲就是不開門。

法國檢察官羅賓:「當機長離開機艙後,除了副駕駛沒有其他人在。」

盧畢茲就這樣沒有對外求救,一個人在駕駛艙內,沉默、清醒的看著飛機撞上阿爾卑斯山,這番調查一出爐,對所屬的漢莎航空而言,簡直是晴天霹靂,因為在公司紀錄中,盧畢茲的健康和心理測驗都合格。

漢莎航空執行長:「(盧畢茲)在亞歷桑納州鳳凰城受訓,在訓練中有出現一次中斷,但之後盧畢茲也完成了訓練。」

唯獨一次異常是2008年受訓時,據傳盧畢茲一度因為「憂鬱、壓力大」而中斷,現在證明盧畢茲,的確向公司隱瞞病情,也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德國之翼#副駕駛#精神疾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0

0.1049

0.2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