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駕駛太累睡著? 客車撞連結車1死7傷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11 07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山高南下苗栗路段,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輛長途客運巴士,疑似是司機開夜車睡著,撞上前方聯結車。聯結車子車整個插進大客車車頭,造成大客車司機當場死亡,車上15名乘客也有7人輕傷,大家飽受驚嚇。

大客車車頭擋風玻璃全碎,聯結車子車直接插進駕駛座,造成大客車駕駛動脈斷裂,當場死亡!聯結車駕駛:「聽到後面碰一聲,好像被撞就閃到後面來啦,我們當時在爬坡,速度不快,2、30而已,大客車在後面都沒煞車,一個推力過來。」

聯結車駕駛表示,行經這一處上坡路段時有減速,但後方大客車卻直接撞上來,而強大的衝擊力道,讓聯結車子母車分離,才讓子車卡在大客車前端。救護人員:「他會怕。」救護人員:「好OK,來,妳還可以喔。」救護人員:「惜惜,媽媽惜惜。」

突如其來的意外,讓小朋友嚇得躲在媽媽懷裡,車上15名乘客有7人輕傷,大夥飽受驚嚇。大客車乘客:「飛去前面呀。」記者:「飛去前面,那你身上哪裡受傷?」大客車乘客:「腫起來,擦傷。」

大客車乘客:「我在看電視,我在看電視就突然間撞上去,還好我有綁安全帶。」

這起意外發生在週六凌晨,大客車跟聯結車在中山高南下苗栗路段發生追撞,肇事原因,有乘客懷疑是大客車駕駛太累睡著,警方初步研判,也認為是大客車沒有保持安全距離肇禍,不過詳細原因還有待調查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死亡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401

0.1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