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本周電影介紹】保羅沃克遺作《玩命關頭7》 對上蕾哈娜、寶兒從影新作


發佈時間:2015/03/27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(網路新聞中心/楊坊士)

本周上映電影種類相當多元,有適合闔家觀賞的動畫片《好家在一起》;動作片《拳力遊戲》、《D機關》,到成人喜劇片《愛愛小確性》、黑色劇情片《盜貼人生》、到純愛電影《近距離戀愛》、驚悚片《屍油》、《顫慄黑影:死亡天使》等應有盡有,絕對能滿足你挑剔的口味。不可不提的是,將於下周三上映的年度大片《玩命關頭7》,從來不會少的飛車場景,這次還加上對於逝世男星保羅沃克的滿滿洋蔥話題,不用過多宣傳,肯定是各位必看的口袋清單!

《好家在一起》(圖片由福斯影片提供)




由夢工廠打造、改編至優質童書的全新3D動畫《好家在一起》,敘述地球被外星種族「阿布族」佔領,其中一位外星人「歐仔」因為惹出麻煩而被放逐,意外與人類小女孩「小媞」成為麻吉,兩人為了逃離阿布族人的追殺,而在地球各處冒險,看似老套的故事設定,卻因為外星人的紫色超Q外型、色彩斑斕的場景設定顯得頗具新意,當然,兩人的有趣互動更是會逗得觀眾會心一笑。配音部分則是請出大咖加持!有拉丁天后珍妮佛羅培茲、蕾哈娜、吉姆帕森斯共同獻聲,台灣則是邀來有多次經驗的納豆、首次配音就包辦所有女「聲」的Lulu,不論中文還是英文都能讓你視覺、聽覺大滿足!

《拳力遊戲》(圖片由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)



南韓動作片《拳力遊戲》未演先轟動,女主角由南韓天后寶兒轉型出演,以往總是展現甜美動感一面的她,這次可是使盡全力「耍壞」,不僅接受武打訓練,還要「哈菸」,犧牲頗大;另外男主角則由42歲的李政宰飾演,他為求成果逼真,90%動作戲碼都親自上陣,還操出八塊肌成為「鋼鐵人」,兩人接下這部電影都了不少苦頭,有如此盡力演員成就的好片,能不看嗎?

《D機關》(圖片由天馬行空數位提供)



改編自同名小說的《D機關》也不遑多讓,設定在二次大戰前,日本陸軍中校成立了間諜培訓學校「D機關」,由傑尼斯偶像龜梨和也飾演天才間諜,結訓後首次出任務就要竊取美國大使的機密文件,將與來自國際各國的人進行一場鬥智之戰,導演在拍攝結束後也對龜梨和也大改觀,肯定他的演技與敬業態度,而他與飾演女主角的深田恭子「再續前緣」,兩人最近合作日劇《愛上女老師》已有多場親熱戲,他們拍電影前都接受了嚴密的軍事與外語訓練,展現與日劇反差極大,卻仍然保有很好的合作默契!

《愛愛小確性》(圖片由佳映娛樂提供)



對於一般人來說,性生活是極其重要的一環,在《愛愛小確性》中則是將5對伴侶的性愛生活歷歷刻劃出來,看他們在性生活當個「被虐控」、「角色控」、「眼淚控」、「沉睡控」或是「電愛控」,雖然有些荒唐搞笑,但這些特別的性愛把戲卻能重燃兩人間的關係,5種臨床情境與反應,絕對超乎你的想像!

《盜貼人生》(圖片由聯影提供)

 

你在辦公室是位便利貼男孩/女孩嗎?你會擔心自己的「地位」被取代嗎?電影《盜貼人生》敘述男主角醫生都想當個隱形人,只要見到影印室的女孩一面,他就能幸福一整天,直到有天公司來了位新職員,長相跟他完全一樣,但是個性完全顛倒,幽默風趣外加魅力無窮,把主角的人生全部奪走…。超現實的表現手法極具後座力,想當職場萬人迷?這帖請服用。而片中的女主角正是《慾謀》中的怪怪美少女蜜雅娃絲柯思卡,看她換上一頭俏麗金色短髮,仍讓人非常好奇她的表現如何。

《近距離戀愛》(圖片由又水整合提供)



相信許多人都幻想過來場「師生戀」,《近距離戀愛》就是在這題材下展開,只是當老師找來了傑尼斯偶像山下智久擔任,應該任誰都很難招架,當然連天才學生也無法,女主角找來電影《渴望》中扮演小惡魔的新生代女星小松菜奈飾演,他們的互動,會滿足大家的幻想嗎?

《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》(圖片來源:凱擘影藝臉書)



中國愛情電影《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》在情人節上映,是才女導演徐靜蕾執導的第六部電影,敘述女主角因為未婚夫悔婚、奶奶去世的雙重悲痛下,前往布拉格散心,在6個月的遊學期間認識了男主角,兩人在異地譜出浪漫戀曲,但在日子漸漸過去後,他們該如何繼續下去?要在充滿濃濃異國風情的場景下說再見,你該如何抉擇?

《屍油》(圖片由海樂影業提供)



讓台灣人十分迷信的泰國神器「屍油」又被稱為「人緣油」,希望能增加人氣與桃花,但其實許多「屍油」都是來自來路不明的死人屍骸或是由動物遺體提煉,因此在泰國常常發生竊屍案,導演運用這樣的新聞時事製作情慾鬼片,一名宅男工程師因為迷戀美女同事,將手邊的屍油胡亂使用,沒想到出現了可怕又詭異的現象…。

《顫慄黑影:死亡天使》(圖片由博偉電影提供)



本周還有一部主題設定在二戰時期的電影,《顫慄黑影:死亡天使》則是驚悚鬼片來著!敘述女校長與女老師帶領8位學童逃離倫敦,卻在荒廢的村落裡喚醒了老屋的邪惡力量,從噩夢、怪聲道鬼魂身影,後來發現同伴的屍體,一切的事情都讓人覺得很毛!

《洛伊安德森人生三部曲》(圖片由東昊影業提供)



由瑞典電影大師洛伊安德森打造的人生三部曲序曲:《二樓傳來的歌聲》、《啊!人生》、《鴿子在樹枝上沈思》不僅口碑佳,更橫掃坎城影展、威尼斯影展金獅獎、金甲蟲獎等多項大獎,共橫跨14年的創作時間,總是用以小見大的故事題材,替生活中的「小人物」發聲,更使用超現實的攝影風格、幽默的敘事風格,將平凡主角的生活娓娓道來,三部曲在台灣都是首次以數位版播放,完美展現北歐瑞典的美術設計質感。

同場加映:《玩命關頭7》(圖片由UIP提供)



全球粉絲久等了!年度大片《玩命關頭7》終於再度登上大銀幕,唐老大、布萊恩等主角們正享受著得來不易的自由,戴克蕭卻準備位歐文蕭復仇,一場飛車大戰即將展開…。本集場景設定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,足跡踏遍沙漠、高空、摩天大樓與世界各地,也將跑車、美景都大大升級,光是這樣就已經能讓全球粉絲興奮難耐,而男主角之一的保羅沃克Paul Walker在2013年11月30日驟逝,讓影迷與馮迪索、蜜雪兒羅德里奎茲等同劇演員們都相當心痛,也讓此集電影增加了濃厚的感性元素,日前釋出的片尾曲《再見你一面》已經逼哭好多人,真的要記得帶包面紙進戲院,讓我們一起觀賞保羅沃克的遺作,並好好與他告別。

特別注意:《玩命關頭7》將於4月1日(三)上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玩命關頭7#本周電影介紹#李政宰#龜梨和也#小松菜奈#蕾哈娜#深田恭子#山下智久#保羅沃克#寶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382

0.1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