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T人物 / 大S滿口愛女經 笑顏駁家暴

記者 楊慧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27 18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7:11


久違的大S帶著笑容公開露面,身經百戰的她對有備而來的媒體有問必答,輕描淡寫帶過婆婆汪蘭的財務危機,暢談老公與愛女、粉碎被老公汪小菲家暴傳言等,而狂甩三十公斤的她,以一襲開高衩黑色蕾絲裙現身,露出修長美腿,預告即將推出懷孕血淚過程的書,也為全面復出演藝圈做暖身。
 
大S今天出席好友林佳儀服裝品牌Level 6ix開幕剪綵,EQ好、擅長公關的她一開口就大讚好友品牌:「狗仔每次拍到我身上穿的都是佳儀家的衣服。」還笑稱好友的代言費,待會又花在買衣服上了。林佳儀也爆料,王小菲常常陪大S來店裡買衣服:「通常陪另一半逛街的男士表情都很無奈,但是小菲很紳士,視線一直只留在大S身上,可能怕會不小心撞見女生正在換衣服。我覺得他的那個細心是存在的,不是做給別人看的。」
 
雖然懷孕生女後鮮少出席公開活動,但大S的新聞從沒少過,日前她婆婆張蘭被曝出俏江南資產被凍結,大陸前首富之子王思聰也在此時爆料大S哭暈廁所,還加碼指她被家暴。不過據現場媒體直擊,大S瘦身有成的身材沒有看到任何傷痕,談起老公、愛女玥兒都洋溢著幸福的喜悅,家暴傳言不攻自破。


 
她表示,不認識王思聰、也不知道他的心態,她聳肩說:「就像一般網友的評論,對我來說就是無痛無癢。」不管這些無謂的傳言,大S也透露,汪小菲在她懷孕期間無微不至的照顧,才會讓她不知不覺胖到79公斤,「小菲每天早上都會倒一杯熱水給我喝;不管多忙多累,只要我說腰痠,他都會幫我按摩;然後有時候我不想出門吃飯時,他也會硬著頭皮下廚……。」
 
至於張蘭的財務狀況,她也解釋:「就我所知那只是暫時性狀況,如果有一天婆婆想要退休養老,我很樂意奉養她,不過現在還不到那個程度。」她指出,婚後她與汪小菲財務各自獨立,當記者問到如果有一天汪小菲需要經濟上的協助,她也大方說:「我們都可以把自己照顧好,也有能力可以照顧對方。」
 
被媒體頻頻追問正式復出時機,有女萬事足的她顯然還要再想想,「現在只要出門工作都會想著快回家看女兒,甚至梳化都找來家裡做。」甩肉有成的她也透露,若為了工作還是要再瘦一點,她在高中時期曾為了減肥只睡覺不吃飯、連續三周每天只吃香蕉等激烈手段,回憶那段瘋狂減肥過程,她坦言,當媽媽後,考慮的事情也多了,「我用運動、營養師、推脂、瑜珈、重量訓練、泡鹽浴等各種健康方式來減肥,不過高齡產婦真的很難瘦,有時候體重就也一直停留在健康的數字不動,但其實我想要不健康的數字(笑)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汪小菲#大S#俏江南#林佳儀#有女萬事足#汪蘭#T人物#減肥#家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439

0.1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