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心碎的眼淚…「狗肉攤」找到走失愛犬 女童痛哭


發佈時間:2015/03/27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(▲圖/取自 us.24h.com)

(網路新聞中心/何文君)

如果是這樣的重逢,那我寧願不要知道你在何處!這張極為揪心的照片,讓不少網友看了落淚,面對這樣的場景,怎麼捨得再傷害牠們。


一名來自越南的小女孩,才5歲,卻用心碎的眼淚,給世人如此震撼的警告。照片裡的她,手邊摸著的是陪伴她3年的狗狗「花花」,幾天前,花花無預警的走丟了,她傷心了好久,卻始終找不到牠。直到近日,她在街上的狗肉攤,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,一眼就認出,那隻已被屠宰的狗狗,就是她的「花花」!

她摸著花花哭得好傷心,無能為力的她,只能看著渾身是血的花花崩潰。這一幕被圍觀路人拍下上傳網路,照片一流傳,讓所有網友都心碎。吃狗肉的議題,在國際間爭議不斷,但仍有不少地區盛行,如越南更是認為狗肉能帶來好運,販賣狗肉也成為當地一大經濟來源。

而如今小女孩悲痛的眼淚,讓世人重新反思吃狗肉的道德良知,更在網路上發起「Say No To Dog Meat」活動,要人們將這句話寫在手心,並以發誓姿勢拍照,上傳粉絲專頁表示支持。狗狗是忠心的好朋友,也是我們的家人,看見花花待遇,不禁讓人反思,女孩用心痛對世人的哭訴。



(▲圖/取自 Say No To Dog Meat.Net臉書)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越南#女童#狗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5

0.0400

0.15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