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只要3秒!「鎖匠級」竊賊連偷9輛機車 終落網


發佈時間:2015/03/27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新北市一名專偷機車的竊賊,被警方封為是鎖匠級的小偷,因為他每偷一輛機車只要3到5秒鐘手法熟練,每次偷到手把車騎到沒油也懶得花錢加,就把車丟路邊再偷下一輛,短短12天得手9輛機車,讓員警很傻眼,而且他還特別偏愛藝人蔡依林和蕭敬騰代言的車款下手行竊。


這個竊賊偷機車的手法超熟練,轉進小巷子,看一下沒人在,鎖定最裡面這輛車用自己帶的鑰匙,試著打開龍頭鎖,沒成功換了角度再一次,順利發動車,外套塞進置物箱,橋一下角度就把機車騎走,騎到大馬路前,還不忘先停下來偷頂安全帽戴。

土城分局金城所所長呂明實:「本身攜帶各種廠牌之鑰匙,以非常熟練的手法開啟那個龍頭鎖,3到5秒鐘之內就可以把車輛竊取到手。」

鎖定沒上大鎖的機車,短短12天在台北市和新北市他就偷了9輛機車,每次把車騎到沒油就丟路邊,再偷下一輛,而且特別愛這一款藝人蔡依林和蕭敬騰代言的機車,幾乎每次都挑這個款式下手,被抓到 戴口罩不發一語走出警局,嫌犯以為不會有人知道,但警方早就鎖定他,26日埋伏在他家等嫌犯一回來上前逮人,將被封為鎖匠等級的小偷,依竊盜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落網#偷車賊#鎖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8

0.0337

0.1115